close
今天的軟銀對橫濱的比賽,軟銀以和田的完投拿下四連勝。不過,今天我想略過比賽的內容,和大家聊一聊今天軟銀在主場推出的特別企畫---「女子高中生應援日」。





在日本職棒高度的商業運作中,看棒球可不是青年男子的專利,上至八旬老翁,下至三歲小孩都是屬於球團的客群。而能頂半邊天的女性同樣也是被視為球團高度重視的顧客群。也因此,在各球團五花八門的周邊商品中,自然也少不了針對兒童或女性的特殊企畫。而今天的「女子高中應援日」就是屬於針對「高中女生」所推出的重要企畫。

今天不管是現場看球的朋友還是專看轉播的球迷,一定會都覺得今天的YAHOO巨蛋顯得特別不一樣。而今天到場看球的所有觀眾,在入場時都可以領取到粉紅色的氣球、粉紅色的螢光棒、粉紅色的手環。沒錯!今天的YAHOO巨蛋的觀眾席不再是平常閃亮的黃色,一整片都被染成了女子高中生最喜愛的
粉紅色


 
粉紅色氣球和手環是今天人人有獎的特別贈品



還不止是單純的送贈品而已。今天大家都可以看到有一大區球迷都整齊劃一穿著軟銀幫女性設計的粉色加油服。他們的座位就是屬於球團所推出的「粉紅球衣特別專案」,只要購買此一限量方案的球票,就可以在S席之外額外多獲得一張粉紅球衣兌換券。也因此今天這些區域的球迷衣服,也完全呼應了這個企畫案的特色。








特別企畫的座位都有送衣服



松田在女高中生中人氣頗高!



除了贈品與特別的座位外,今天開球的是之前預先抽選的高中女生。而這些幸運的觀眾,也獲得了可以在賽後與英雄台上的HERO合照的特別待遇。

而與高中女生一起開球的特別來賓,去年請到的是九州出身的諧星「長州小力」,今年則是請到在女子高中生中也有相當人氣的諧星小島義雄。傳說中的「一招諧星」小島,今天果然也穿著他招牌的泳褲外穿站上福岡巨蛋的打擊區與入選的高中生一起開球,不過小島今天額外加穿了一件軟銀的女性應援服,倒讓他的泳褲裝顯得沒有那麼突兀了





今天開球儀式是由抽選的高中女生投球,小島義雄打擊



小島誇張的搞笑動作(不知和田作何感想?XD)




而今天這個活動,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應該是七局放氣球時全場的粉紅色氣球和賽後放煙火前,全場的粉紅色螢光棒吧!在此也感謝米斯幫忙提供從影片擷取下來的畫面啦~





今天的YAHOO DOME是全場一片粉紅的海洋








今天配合「女子高中生應援日」,BEST贊助的Hero獎品是女性間高人氣的粉紅色相機



英雄台前的就是之前被抽選到的幸運觀眾,這些觀眾之前都有在活動網頁上露臉喔!


女子高中生活動介紹網頁

軟體銀行六月主場活動的網頁



今天比賽的戰況與結果,就請參照熱情鷹迷「米斯」提供的highlight吧~

米斯網誌上的highlight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