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週前在甲子園吞下悲情的完投敗,但這挫折並沒有澆熄杉內熊熊燃燒的王牌鬥魂。今天杉內披掛上陣,依然展現了完美的安定感。雖然一局就被金城擊出先頭打者全壘打,但之後展現王牌沉穩的完美演出,最終完投九局,拿下10次三振。帶領球隊以3比1擊敗橫濱。軟銀也因此與火腿、阪神共同以12勝7敗暫居交流戰的首位。



杉內今晚的鬥志依然熾熱!!(圖片來源:西日本新聞)



前半段的比賽,是個極端的投手戰。杉內在一局的亂流後,固然連續4局讓橫濱三上三下。但軟銀在第一輪打擊也被那須野完美的壓制。五局打完,比數零比一。打線對於杉內的低支援度帶給鷹迷不祥的預感…

六局上半野中被牽制出局是本場比賽的一大轉捩點。好不容易再次出現攻勢的橫濱氣勢因此為之一挫。到了下半局,中西的先頭安打加上那須野的傳球失誤。一路穩定的那須野終於在此亂了陣腳。當松中擊出逆轉的二壘安打之後,身為王牌的杉內,就沒有讓比賽的流向有了再次逆流的機會了。



在今天的比賽中,除了投手杉內外。引導杉內的捕手的山也是另外一位重要的隱形功臣。除了六局上的牽制有功外,六局下半的成功觸擊造成那須野的失誤也是一大關鍵。的山今年移籍軟銀,很快的從山崎手中奪下杉內搭配捕手的寶座,其引導確實有其獨到之處。而他的打擊只要能如現況維持個兩成七,就將會是我們後段打線的一大助力了!

写真

今晚勝利關鍵的投補搭檔(圖片來源:時事通信

話說回來,在的山今天的觸擊動作中,看得出他的觸擊技巧其實不是很好。王監督固執而大膽的讓他在兩好球後續點,今天倒是收到了意外的成果。不過,之後本多的觸擊失敗,也同樣證實了我們一棒的觸擊真的很糟!看來這種觸擊這種基本功,顯然不是一朝一夕的特訓可以練出來的。(按:日前教練團針對本多和松田做了觸擊的特訓…)教練團之後在下達戰術之時,也許還要把球員的執行能力給納入考量吧…




在這幾天的新聞中,看來教練團已經吃了秤鉈鐵子心要執行「左腕三本柱」的完投方針了…事到如今,我也懶得整天不斷就這個話題來叨念。反正「天道好還,僥倖者戒」。就看看下次什麼時候我的怒氣會爆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