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了上次對戰的記錄。但再次遇上石川雅規多彩的變化球,軟銀打線還是無法突破。上次賽後,秋山教練在受訪時表示對於石川的變速球感到頭痛。或許是怕遭到軟銀鎖定,石川今天減少了變速球的用量,靠其他球種一樣達成完美的封鎖。今天輸的實在沒話說。不過,交流戰表現優異,五場出賽防禦率只有1.18的防禦率王石川,竟然在交流戰只有拿下對我們家的這兩勝。哎呀~~石川是不是該請我們吃宵夜啦?

事實上,除了一局的亂流外,加特生今天表現也不差。加上九局從林昌勇手中打出追趕的氣勢,今天的比賽,雖然讓人感到可惜。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好特別在意的。




在這兩天休兵日的新聞中,有了一條比較讓我注意的新聞。就是王貞治監督表示,將暫時凍結對外尋求洋助人或交易。而希望以大量啟用年輕球員的方針,讓若鷹的成長來幫助球隊奪回暌違五年的聯盟冠軍。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鷹軍確實多了幾分新人新氣象。由於今年大村、多村甚至井手的外野主力的故障。也因此讓長谷川和中西這些年輕球員有了上一軍證明自己的跡象。加上Tsuji、小齊、松田等人的良性競爭。也讓王監督感到印象深刻!因此他以球隊GM的角度,定下了以年輕選手啟用為主的方針。

事實上,如果以今年想要奪冠的角度來看,我個人認為中尋找具長打力的外援還是必要的。不過從球隊長遠的角度來看,在新秀紛紛冒出頭的今年,若能藉由彼此良性競爭的空間讓其更形成長。對球隊未來的世代交替一定更有幫助。因此對於王監督以GM身份提出的方針。我個人是相當支持的。畢竟,最後一年當監督的王老爺爺都願意等待了,身為球迷應該也沒什麼好反對的吧!

只是,王爺爺啊~若手啟用好是好。但請記得保護一下年輕的投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