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1號對決」的比賽,意外演變成一面倒的比賽,讓樂天的野村監督輕鬆的收下這份子弟兵送上的生日賀禮。而造成如此戰局最大的關鍵,就在於演出今年最大崩盤的和田了。

和田今天爆的如此之慘,如果不是調整失誤。大概就是體能的負擔開始遇到不堪負荷撞牆期。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和田今天的投球內容。

在一局上和田表現正常,直球保持在135-140之間,讓樂天三上三下。二到三局,和田除了對山崎武司失投的變速球遭到重擊外,但靠著直球基本的威力,大致還算能擋住樂天的攻勢。

但是到了四局,投手丘上的和田彷彿成了投球機,被樂天棒棒開花的攻勢打的暈頭轉向,究其原因,就在於這一局開始,和田的直球連135公里都不到,更遑論什麼尾勁了,加上今天和田變化球的狀態也不理想,因此就這樣讓今天的Yahoo巨蛋成了樂天的打擊練習場。

四局的出局數就已經拿的十分勉強了,教練團想讓和田在投手丘上調整的出發點固然有其考量,但要讓一個因為疲勞而球威盡失的投手上去投球,顯然一點用也沒有。五局的三連擊也證明了在對抗性相差過大的狀況下,棒球是沒有實力不濟的僥倖可言的。


和田今天的狀況無疑是令人憂心。只能希望只是單純的調整亂調。而不是和田的手臂已經發出不堪負荷的警訊了…且看看明天有沒有什麼賽後報導出來吧!



另外,讓人比較失望的是二番手的西山。雖然在二軍也算是投的虎虎生風。但西山到了一軍似乎總投不出任何好的表現。今年的兩次登板的結果就是讓球迷失望兩次,看來他回二軍的日子也不會太遙遠了。我個人希望是秀聰能夠上來,畢竟放著他在下面猛殺二軍,倒不如讓他試試能否在一軍的牛棚立足,稍微補充一下一軍的牛棚深度。

而今天比較令人安慰的是八九兩局小鷹發奮打下兩分,也算是挽回了點顏面。這兩場雖然都輸球,但昨天長谷川、本多、城所的精彩守備,和今天松田、長谷川、中西等人的後段安打,也算是讓鷹迷在養成路上看到了點希望。雖然如同王監督所言,如果小久保和松中無法發揮,我們決定性的長打力還是不足,但至少,小鷹今年的精彩也出也讓人對鷹隊的未來有了更樂觀的期待。



最後彙整二軍消息。Houlton降下二軍調整,轉任先發。(呃~老實說,我有點搞不懂為何要這樣搞…)而Powell還是在二軍展現出超乎二軍的戰力,下週對歐力士的三連戰,兩人都有競逐先發輪值的可能。

另外,在與四國九州IL聯隊的友誼賽中,之前腰痛休養的星野順治在九局上久違的登板,演出三連斬。就看星野能否再靠著這一手拿手的變化球,在牛棚中找到職棒生涯最後的一席之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