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一分之差中止五連勝,不過情感上並不怎麼失落。

去年二軍的ACE甲藤看起來屬於投給對手打的投手。主要是靠著滑球和shoot兩種球路來和直球搭配。不過今天直球球速不足,加上變化球也控的有點狀況。感覺沒甚麼威力。今天在風雨飄搖中能吃到六局,我覺得運氣還算可以。基本上,我是蠻喜歡今天教練放他吃到六局的調度。只要沒有太超出的炎上,給予一軍初登板的甲藤更多的歷練空間,我覺得可以接受。

打線的表現也蠻讓人欣喜的。在前段苦於久保指叉球的狀況下,在中段能夠仔細小心的纏鬥,並從中創造反攻的契機。這點逆境中的奮戰也是前兩年比較少見的。而三瀨爸爸的三連斬也令人開心,雖然球速比以前掉了快8公里,但只要他的自信和控球力仍在,我認為他還是有扮演牛棚要角的實力的。




我不太看好的電風扇今天到是掃了一支二壘打,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他的歲數,明明才29歲,怎麼看他的揮棒像個老頭似的。至於遺憾的松中,今天在關鍵時無功而返。雖然也看得出他現在正在低谷掙扎著,但我還是願意持續和九下滿場歡聲雷動的球迷一樣相信他,在FB中要死抱著他等他回神(這是玩FB的大忌),這大概屬於我fans的浪漫情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