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比賽中,和西武的三連戰以一勝兩敗負越。和一軍不盡人意的表現相較,二軍也傳來傷兵歸隊的好消息。在3/29對小龍的比賽中,和田毅掛帥先發進行回到一軍的最後的測試、小久保也以先發第四棒在手術後第一次參與正式的比賽。

而這場比賽中,和田以一張完美的成績單將去年11月手術以來的不安一掃而空。原本預定投完七局100球就下場,但因為壓制的太好,最後用86球輕鬆完封九局,送出九次三振,只被打出兩支安打。對和田來說,直球威力的回復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不但用直球奪下五次三振,在第九局還能送出自己本場最快球速的141公里速球,而拿手的滑球和變速球在這場比賽中也有良好的控制,拿下了四次三振。

也由於和田的完美表現,加上史丹在同一天慘遭KO,因此原本打算在4/10讓和田在歐力士戰歸隊的教練團有了新的打算,考慮讓和田的歸隊時程提前,中六日在4/5對羅德的比賽中先發。預定明天4/1和田將與一軍合流練習。

和田,歡迎歸隊!



圖片來源:西日本新聞



其他近日消息整理與個人觀點:


(1)史丹連續兩場登板爆炸,讓教練團可能會讓和田頂上他的位置,讓他和甲藤競逐谷間的位置。 不過他們兩的位置還有的爭。二軍裡預定在4/1、4/2相繼先發的Powell和Houlton都正虎視眈眈呢!

(2)小久保的回歸戰雖然四打數無安打,但他對自己的舊傷表示「已經完全沒問題」。

(3)大場遭遇職業生涯單局三轟的洗禮,不過他的直球壓制力還是令人眼睛一亮。雖然目前出賽樣本還少了點,我個人是看好他至少有平野佳壽新人年的成績。

(4)除了三連戰的第一戰讓已經球數破百、球威下降的杉內硬撐第八局我比較有微詞外,目前教練團對中繼的調度個人覺得蠻OK的,在板上看到有人在抱怨「天天米」,拜託!兩週的九場的比賽出賽四場,這算哪門子的天天啊(這個標準六隊總共有九個人)~而且從幾次出場機會來看,我覺得久米在教練團的信賴度上可能還不夠高。四次的出賽中有三次球隊是落後,一次是延長賽的最後一棒。不去翻翻數據就亂放砲可是有失「數據魔人」的美名啊~

(5)松中依然還在泥沼中掙扎,只能提供個數據來安慰一下自己。在松中固定先發的1999年後,開幕10場後才轟出第一發的情況有兩年,一年是2001年,轟出36發,一年是2005年,轟出46發。就這樣,自求多福吧!我還是會繼續不理性的等著你復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