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遙遠的一轟!!

松中在沉寂了79個打席後終於開張啦~~



和球隊拿下勝利,中止連敗相比,主砲的開張更是令我興奮不已~~這幾場松中揮擊的阿搭力已經確實有所提升,牆前飛球的頻率也開始提高,呃....我可以開始期待松中和小久保一起趕進度了嗎?

另外,牛棚看起來好像要大洗牌了。尼可斯基今天還是一副要炸不炸的樣子,看來久米也終於爬到教練團信賴中繼的第一順位,恭喜他拿下職業生涯第一次救援成功! 另外,三瀨、柳瀨的抹消,登錄的是之前剛好被我點名的小椋和藤岡,且看他倆能不能及時補上這個洞吧,要不然從前兩場看下來,我們家先發現在恐怕有要投到第八局的覺悟....

另外,新垣被抹消空出的先發,會先由Powell來補上,他在4/9的二軍又殺了一場,七局無失分,也是該把他拉上來看看了!託他和和田的福,目前小鷹的戰績是四勝一敗三和,暫居西部聯盟第一。(呃...真不知該不該高興...)


洋聯今天最精彩的比賽當然是岩隈對決達比修的天下第一武鬥會,嘿嘿~這兩位我FB都有買,看來終於可以中止不斷下滑的排名了~


【ソフトバンク-オリックス】1号本塁打の松中(撮影・藤尾明華)
今年首度繞場的松中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撮影・藤尾明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