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摘要:今晚在廣島的行程原本只是簡單的逛街,所幸因為我個人每到一地必定狂拿旅遊DM的好習慣,意外的發現在廣島的聖誕燈節活動已經開跑。因此當然是改變行程,提前在廣島體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囉~



在日本,聖誕節應該是除了新年之外最受各個城市重視的節日了吧!懷抱著西洋聖誕的浪漫情調,從11月中開始,五光十色的聖誕彩燈就開始出現在日本的各大城市,把日本各大城市妝點得的閃亮亮。這也是在11月底到日本賞楓的額外福利,如果剛好在11月底到一月初之間前往日本,可別忘了體驗一下各地的聖誕慶祝活動,這可是日本年末最後的狂歡宴呢!

 


 

廣島推出的聖誕燈節活動:HIROSHIMA DREAMNATION

 

在廣島推出的聖誕燈節活動被稱為「廣島夢之國度」(HIROSHIMA DREAMNATION)除了在廣島市區中心的各地裝上各種不同的聖誕燈飾外,在廣島的平和大通兩側更佈滿了14種不同主題的聖誕燈景,一共超過130萬球的各色燈泡,從11月17日開始,每晚五點半過後,開始妝點廣島的夜晚。

14種主題的燈景散佈在平和大道兩側,要全部走完是要來回繞一圈才行,不過因為是意外的旅程,我們走起來也相當隨性,基本上是看到對面的燈景覺得漂亮,就會走過馬路參觀,走起來算是自在而輕鬆。在燈海燦爛中,我們也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了廣島車站,結束了今天圓滿的廣島一日遊。

 


 

其實沒什麼好多形容的,還是直接看照片介紹吧!

 

「守護森林」,這是我們看到第一個燈景,其實只能算是溫馨小品吧

 

聖誕樹華麗登場!(咦~不過遠不及DM上的閃閃發光啊

 

DSC_9812_調整大小.JPG

華麗的「神聖之地」

DSCF6544.JPG

再來一張,中央的燈景相當耀眼

 

聖誕老人也出現了!(我們一致推定他只是心血來潮出來cosplay的老外~)

 


 

接下來這個可是本次燈景的重頭戲囉~

DSC05191.JPG

每個燈景都有名字與簡介牌,而「和平之城」就是這次規模最大的燈景

DSCF6551.JPG

華麗登場!

城堡下方有給人通行的燈海隧道

換個角度

DSC05190.JPG

城堡旁邊有國王與皇后

DSC05200.JPG

原來還有南瓜車!(這骨架不知為何讓我想到黑白郎君的幽靈馬車~XD)

腸哥拍的這張好溫馨啊!

DSC_9853_調整大小.JPG

「療傷的帆船」(我要成為海賊王!)

DSC05219.JPG

火車!(小朋友可以排隊到火車後面的座位席照相)

「不死鳥之丘」

DSC05223.JPG

這張手晃到了,但意外拍出火焰流動的奇妙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