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283_調整大小.JPG

內容摘要:十番的燒肉是偏向韓國風的韓式調味,烤肉的香氣中帶有韓式醬汁特有的甘甜。他的醬汁堪稱一絕,一口咬下,肥美的肉汁在口中四散,而甘甜的醬料讓肉顯的一點也不油膩。當下讓我彷彿美食漫畫中被美食真正感動的評審般,顧不得品評味道、只是一口接著一口的狂吃起來,一直吃到了碗底朝天,再喝下店內附的冰水。大呼一聲「爽快」!


對於每個來到神戶的觀光客,應該總會想要嚐嚐神戶牛的美味吧!在透過食べログ查找牛排店的同時,意外的發現了這家經濟實惠的好店,也因此把他排進行程之中。也因此,我們來到了這趟美食旅程中爽快度名列前茅好店---燒肉丼與燒肉定食的專門店:「十番」。

十番是神戶頗有名氣的燒肉料理店,他在神戶有兩家主要的分店。元町店比較接近一般的燒肉店,是以要自己動手烤的燒肉定食為主。而三宮店則是比較類似吉野家形式的燒肉丼專門店。我們選擇的是三宮店,這也是在食べログ網站中,兵庫縣丼飯類排名第一的名店。

DSC_9304_調整大小.JPG

十番的黃色招牌相當醒目

 


 

十番的交通非常方便,就在JR三宮站北面出口右轉不到三分鐘,就在鐵路軌道的下方。大大的黃色招牌看起來相當醒目。而十番採用的是利用票券購買的方式。在票券機買好票券交給老闆,在位子上做好等待就OK啦~而裡面的燒肉一律是由師傅現場燒烤。因此店裡瀰漫著肉香,但也顯得有些煙霧瀰漫。


DSC_9298_調整大小.JPG

十番是用票券機來點餐,網站上第40萬枚使用的顧客還獲得店內的贈品

DSC_9297_調整大小.JPG

店內的燒烤區煙霧瀰漫,不過前面有玻璃擋住

 


 

我們點的料理主要有兩種,カルビ丼(牛五花丼)以及特撰ロース丼 (特上里肌丼),其中580圓的カルビ丼是十番最常被媒體報導的超人氣餐點,而980圓的特撰ロース丼附有沙拉與湯,也是店裡頗為推薦的人氣商品。兩者相較之下,ロース丼的油脂比カルビ丼要更豐富些,孰優孰劣,全看各人喜好。不過在品嚐了同行友人的カルビ丼後,我還是更喜歡肥美的ロース丼些。


DSC_9285_調整大小.JPG

カルビ丼(牛五花丼)是本店的招牌料理

DSC_9295_調整大小.JPG

油脂比較多的是ロース丼(里肌)

 


 

十番的燒肉是偏向韓國風的韓式調味,烤肉的香氣中帶有韓式醬汁特有的甘甜。他的醬汁堪稱一絕,一口咬下,肥美的肉汁在口中四散,而甘甜的醬料讓肉顯的一點也不油膩。當下讓我彷彿美食漫畫中被美食真正感動的評審般,顧不得品評味道、只是一口接著一口的狂吃起來,一直吃到了碗底朝天,再喝下店內附的冰水。大呼一聲「爽快」!

這是一家真正感動到我味蕾的美食,不管是住神戶也好,到神戶看夜景也罷,我都強烈推薦大家來試試!尤其是在寒風吹拂後來上這一碗豪爽的燒肉丼,這絕對是種讓美食治癒身心的至高體驗!

 


 

店家資訊

十番三宮店 (燒肉丼專賣店)
地      點 JR三宮站徒步3分
營業時間 11:00~24:00)
料理價位 招牌カルビ丼 並(580圓)
  特撰ロース丼 (980圓)

 

燒肉丼專門店「十番」:http://www.ju-ban.com/

 


 

arrow
arrow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