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成自己「超級完投宣言」的杉內,ACE的意志在今天展露無疑!

【ソフトB】杉内無四球完封3勝目 - 野球ニュース
 
克服中途抽筋的困境,杉內今天展現了王牌的風範!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在雙方互相角力的投手戰中,沒有比一比零的勝利更珍貴了!

休兵兩天的軟銀,移師到函館的地方球場和日本火腿進行二連戰。而今天的比賽,就形成杉內和藤井的左投大對決。比賽中雙方投手都展現出高度的壓制力,讓兩隊打線都沒能形成有效紮實的擊球,無法靠零星的幾支滾地安打打破僵局。藤井今天控球平平,幾次四壞球讓自己出現險情,不過今天球威發揮得很好,8局投球就送了軟銀打線12K。而杉內則是維持前幾場的好水準,球威雖然並不特出,但絕妙的控球進壘點讓近況不佳的火腿打線一籌莫展。而決定雙方的勝敗在於一局上火腿三壘手小谷野的失誤。這個失誤造成了一死滿壘的情況,讓軟銀靠柴原的滾地球打回一分。在這場短兵相接的投手戰中,這巨大的一分就此決定了比賽的結果。

因為又遇到左投,所以教練團再度排出右打為主的陣容。感覺這個陣容的威力比起左打部隊是要遜上一籌,好在洋聯的其他隊中左投並不是太多,要不然我們自廢武功的「左右病」不知要吃多少虧啊!反正就當是輪值調整,就姑且這樣觀察看看吧!

另外補充一則小趣聞,繼城島健司之後,在松中的故鄉熊本八代市也將建造松中信彥的紀念館,目前預定六月下旬開始施工,在年底松中12月26日的生日完工。看來日後鷹迷去日本旅遊,除了在福岡看球之外,也可以以探訪各球員紀念館的目標踏破九州各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