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輸掉的比賽,因為吃飯而無暇觀賞,在此就不多談了。僅就球隊一些近況來聊聊吧!

和前幾場固定的守備佈陣相比。這場比賽採用了今年比較少見的佈陣。把小久保拉去守一壘、小齊守外野,而由松中擔任指定打擊。除了輪換的調整意味外,這個調動也代表教練團開始為交流戰取消DH的央聯主場做準備了。而一軍的先發陣容有可能會再度出現搬風了。

以現今的情況來講,小久保的身體狀況,可能已經不太允許守三壘了。也因此交流戰中勢必要把一壘空給他。好不容易掌握住先發機會的小齊可能在交流戰中要暫時退居板凳。不過也無妨,在投手打擊的狀況下,板凳上的代打總是會多很多被啟用的機會的。至於另一位站穩先發的長谷川,他的位置應該取決於大村何時完全康復吧!

目前隊上二壘的位置,由於仲澤和森本表現都只是平平。應該不會造成本多奪回先發的障礙。「笑容超殺」的本多,在因傷退居二軍休養後,在昨天也開始在二軍先發出賽。雖然表現平平,不過也在球隊的大爆發中打出單場四分打點。回到一軍應該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另外,昨天二軍在主場福岡巨蛋打了場13比2的大勝利。12個有上場打擊的打者全員安打,全場18支安打,把小浪投手K的七葷八素。其中藤井翼和中村晃兩個小朋友代打的連續打點還被媒體拿出來宣傳了一下。

不過,更重要的是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是調整中的新垣。他六局的投球被打出5支安打、失分2、責失1、投出3次四死,也送出11K。頂尖的壓制力還在。不過就不知控球的機制到底恢復沒有。如果新垣回到一軍,輪值有可能會替換掉開始出現撞牆期的「全壘打王」大場。我個人是希望能換下Powell的位置,他的老人球看起來實在有點吃力啊!

啊~還是要順便記錄一下。「Lucky Boy」久米終於苦吞下今年的第一敗,不過這一敗是他自己出的飛機,牽制失誤外加一次暴投,然後被森本打出適時安打。別在意,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