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Yahoo巨蛋的第一場棒球大戲,上演了一場經典的悲喜劇。

 

柴原洋!這位呼喚再見全壘打的男子。帶領全場主場球迷由地獄直升勝利的天堂!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不得不承認,在這場杉內對岩隈的投手戰中,軟銀一直是處於下風的。岩隈的精彩封鎖固然是個關鍵,但零落的攻勢與沈寂的中心打線彷彿又喚起鷹迷們前兩年不怎麼愉快的記憶。


終於,我們迎來了戲劇般的第九局,面對樂天的暫代closer多明哥,多村先頭的內野安打、松中直擊大牆的二壘打,為這場日本職棒史上第二次開幕逆轉再見彈鋪排好了舞台。而今晚的主角登場。面對多明哥151公里的快速球直奔胸前而來,柴原豪快的氣魄一擊,把球送上了右外野的大牆!逆轉!三分!再見彈!

 

柴原洋用他的球棒,喚醒鷹迷們沈寂整個寒冬的激情!


屬於職棒球季的春天已經到來!



 


080321_08柴原開幕再見彈03


球季開始!燃燒你的熱情吧!

圖片來源:西日本新聞

 

 



拜第九局的經典大逆轉所賜,在第八局出場中繼的即戰力新人久米勇紀也拿下了生涯第一場勝投。並且成為球團自1958年的杉浦忠以來,相隔50年再度出現的開幕勝投新人。也期待他能繼2004年的三瀨、2006年的藤岡後,再次擦亮球探組挑選大社好手的金字招牌!

 

080321_07新人開幕勝利投手久米永紀

久米永紀拿下開幕新人勝投的難得紀錄!

圖片來源:西日本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