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發現Go!Go!Baseball關站了。雖然信長兄在幾個月前就透露出此意,不過驚見此消息,還是有種很濃厚的感傷,也許人都是到了要失去的時候,才會特別著珍惜吧。


無限感念....這個令我無可救藥愛上大榮的優質網站。




已經忘了自己是怎麼摸索過去的,只記得那約莫是02年和03前間的時候了。信長公和銀魔大的文章,讓我這個初心者眼睛為之一亮,就這樣深深陶醉在若鷹軍團的魔力下。從gogo提供的網站連結中,慢慢的從各方面學習看日職,而信長公的戰報,也讓我在看球的態度和知識上深獲啟迪。這種得之於前輩的成長,也是我至今持續把PTT板上的戰報寫下去的動力吧!


很懷念那時後時間到了大家就自己拉板凳進聊天室一起看球的時光,雖然未必大家都是鷹迷,不過你來我往的閒扯卻也是特別熱鬧,尤其是一起在聊天室中「乾杯」的感覺,真的是相當暢快!


之後在PTT開了板,每天把信長公的戰報在BBS分享給大家,對我其實也是一種快樂。漸漸的,自己也偶爾在信長公請假的時候自己學著動筆。那時在板上和諸多前輩請益討論、一起為大榮加油,相隔八年,我終於再次投入到替喜歡球隊魂牽夢縈的狂熱中。


03年很開心的藉著日本一一起看球的機會認識gogo上許多神交已久的好朋友。鷹迷扛霸子的信長公、鷹站影片達人的井秋兄、還有寫下精彩福岡之旅的毛毛哥、以及Wada姐、cash兄等眾家朋友,那段日子應該是gogo發展最熱鬧的時光吧!


大概天下本來就沒有不散的宴席,尤其是對於這種網路討論區而言,成員的消逝常常是突如其來的。畢竟每個人都不可能長久保持對於這相興趣的全心投入,在我投筆從戎的這段時光中,網站上的討論似乎也不知不覺沈寂了下來。以往常常出現的一些朋友,就這樣消逝在網路的洪流之中了。走到今日,信長公也終於做出要把網站結束的決定。




真的很感謝信長公這幾年來為go!!go!!baseball所耗費的心血與時間。這真的是屬於小弟鷹迷生涯中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