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我在京華城與將近滿場的阿根廷球迷們帶點感傷的送別了阿根廷,一如四年前留下了遺憾,畢竟,我們都相信這隻隊伍的實力可以走的更遠....


勝敗關鍵無須多言,雖然德國或多或少得利於主場優勢,不過,畢竟還是佩帥戰術的保守才造成了空有滿腹好牌在手卻打不出來的陰錯陽差。在Klose 的頭球破網後,勝利的天平漸漸傾向了德國,而陣形大亂的阿根廷最後終究在PK戰中敗倒在萊曼的巨靈掌下。


雖然出局了,但比起四年前的一無所有。至少我們可以慶幸這屆至少還踢出了驚豔世界的華麗吧!流暢的地面傳導,依然是阿根廷最迷人的所在,而Tevez和Messi兩位配備勁量電池的技術流,更為這隻球隊注入了充沛活力。配上原有的Crespo、Saviola ,這隻球隊在中前場顯現出了驚人的深度。在後防線同樣出色發揮的同時,止步八強確實還是讓人無限遺憾了。



還是回憶一下本屆阿根廷令人喜悅的閃光吧..


在象牙海岸的對戰中,首度在世界盃擔任主控的Riquelme和Crespo與Saviola 共同閃現了阿根廷前場的華麗三角。


在與塞爾維亞的經典一戰中,阿根廷華麗的腳後跟技驚世界、而Tevez和Messi的初登場體現了阿根廷板凳的深厚,他們的活力也為阿根廷讓下半場得理不饒人得再下三分。


對荷蘭的比賽,雖然阿根廷顆粒無收,不過流暢的傳導還是體現在本場火氣不大的比賽中。


而十六強的墨西哥戰,阿根廷遭到了墨西哥精彩的壓制,是世界盃最為苦戰的一場球,不過在加時賽Maxi Rodriguez美妙的世界波還是為阿根廷帶來了勝利。



嗯..還是放開心胸,期待四年之後吧!在97世青世代後,Tevez和Messi這對年輕的組合能為阿根廷帶來怎麼的未來,我對此還是充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