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拜訪圍棋國手林海峰先生。約定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林國手的家在新宿與原宿間的代代木。由於早上還有時間,所以我們還是安排前往附近的明治神宮參觀。




其實明治神宮做為東京的知名景點,我們都來過不止一次了。參觀起來當然是熟門熟路。從代代木車站出來往明治神宮方向前進,走的是明治神宮的後門。明治神宮沒有被黃金週的人潮所感染,依然保持著古木參天的寧靜姿態。到了神宮內,剛好看到了正在進行的結婚儀式。看到周圍的觀光客紛紛拿起相機猛拍,我們這些外國佬當然也不免俗的在周邊東張西望了一陣。



 


 


 


在明治神宮舉行的結婚典禮


 





採購完御守,我們往神宮的原宿正門前進,打算在午餐探訪一下旅遊書中所介紹的文字燒吃到飽。那家店位在原宿竹下通附近的小巷子裡,在一番尋覓後,好不容易在十一點四十五分找到了這家店,想不到店裡已經要排隊的客滿狀態。看到前面只有三組人,好不容易找到此處,實在是不甘心就此離去啊!因此我們還是留了下來,開始進行漫長的等待。




大概是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吧,眼看後面排隊的人潮越來越長,店裡的座位狀態一直沒什麼改變,等到第四組的我們入座,已經是過了一個多小時的一點鐘了。店內主要是文字燒吃到飽,吃起來當然是蠻過癮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懷念兩年前在京都吃到文字燒的驚豔滋味啊~



 

 



 


排了一個小時的文字燒吃到飽~~


 




吃飽飯要再穿越神宮回代代木,為了圖快選了路線最短的竹下通,想不到黃金週的竹下通的人潮真是多到一種恐怖的極致。滿滿的人潮幾乎沒有什麼的空間,只能跟著人流移動,好不容易擠出竹下通這條原宿熱鬧的流行小巷,總算有終於呼吸道新鮮空氣的暢快了。


 假日的竹下通~哇~人擠人啊!


 

 


 


2006日本之旅照片:原宿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