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不計較海峰杯20年的光陰,艋舺龍山寺盃轉眼也已經進入第四年了。每一年總想著要做些讓參賽者有更特別的體驗。去年在會場展出了Go Life圍棋生活攝影比賽的照片,今年還沒有比賽照片可以展出,我想,不如我們就自己拍吧!

於是,相較於往年兩三位攝影人員的編制,今年特別邀請了「新莊農會攝影班」老師加學員一共12人加入攝影義工,組成了超大編製的攝影團隊。我們希望,盡量可以做到每個800多位小棋士一人都有一張屬於自己的特寫鏡頭。

IMG_0351 DSC_0391 DSC_0405  

感謝辛苦一天的攝影義工


 

感謝攝影團隊的辛勞,今年我們收穫了6000多張相片,經過幾天的整理,我們整理了2800多張、11本相簿放上Facebook,讓家長們可以上去下載與分享。

不管是專注也好、活潑也好,勝利也好、失敗也好。這都是圍棋比賽的一環。再次感謝所有家長與小棋士的參與,希望我們一起讓圍棋教育與圍棋比賽變得更棒、更好。

 


 

相簿指南

綜合相簿(含開幕、報到、會場家長、工作人員、與紀念框合照)點此

頒獎相簿:點此

六七段組、五段組、四段組相簿:點此

三段組、二段組、初段組相簿:點此

甲組、丙組相簿:相簿1相簿2

乙組、丁A組、丁B組相簿:相簿1相簿2(乙組)

丁C組、戊A組、戊B組相簿:點此

戊C組、戊D組、戊E組相簿:點此

戊F組、戊H組:點此  相簿2


 

 

arrow
arrow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