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三振指令」中揮出全壘打的加特生,果真喚起我們先發投手強投豪打的靈魂?

今天這一場先甜後苦的比賽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大鄰首打席石破天驚的二分全壘打吧!拜今天北九州球場不大之賜,大鄰今天也只是順勢一推,小白球就令人驚訝的飛出大牆。在昨晚加特生打出鷹隊自採用DH以來第一支投手全壘打後,隔天大鄰馬上又補了這一發。看來頗有「開張吃三年」的氣勢。怎麼樣,響應一下板上呼籲,一人一信支持換聯盟吧?




大鄰的這發全壘打是洋聯39年未見的投手兩戰連發!
 (圖片來源:西日本體育)

 


 


回到比賽內容,這場比賽前半段軟銀完全壓著橫濱打。雖然橫濱很聰明的用「新人」小林太志來出戰鷹軍,但今天鷹軍簡直是殺紅了眼。柴原一局的先制打和松田、大鄰的兩支兩分砲,讓小林沒辦法完成第一次打擊就在三局被代打下場,加上小久保補上五局完美的一擊。配上大鄰前六局只被打出3安打完美投球。六比零,軟銀大幅領先,本場比賽勝利在望。

但棒球比賽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從七局開始,橫濱連續三局的絕地大反攻硬是把軟銀逼出了一身冷汗。七局上,投球數剛好100球的大鄰續投,教練的如意算盤應該是想要讓他投完七局剛好換代打。但是因為體力下降造成壓制力的下滑,大鄰本局無法在兩好球後有效解決打者,結果被橫濱中心打線三連打,失掉兩分,而教練團也果斷的在一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壓出小椋護陣,順利化解橫濱本局攻勢。

因為Houlton最近的不穩,教練團還是讓小椋七局下站上打擊區看了三個好球,在八局續投。不過,或許是開季以來密集出賽的疲憊,小椋第二局的直球球速大概只剩下144-142公里,球威不足以壓制橫濱打擊,在八局他被打出三支安打,失掉一分,加上救火的久米一次投手犯規,橫濱在本局把比數縮小到四比二的兩分差。

最後半局,教練團已經不敢啟用連續放火的老霍,打算讓久米投完最後半局,誰知久米也出狀況,雖然在一開始柴原好守的應援下守住佐伯深遠的牆邊飛球,但二出局後久米卻被野中敲出陽春彈,把比數逼到一分差。之後久米又被大西接著敲出安打,所幸最後即使穩住,讓仁志打出一壘界外飛球出局,軟銀驚險的守住比賽勝利。




從最近牛棚的狀況看來,KOH三人組成的勝利方程式,已經開始因為頻繁使用而出現疲態。在這種情況下,教練團要開始適度的調節他們的體力,而不能在像之前遇到短兵相接的狀況就照表派他們上陣了。而這關鍵也取決於其他牛棚投手的支援。而其中我最看好能補上這個缺口的,是季初失格的守護神尼可斯基。畢竟他還是有其實力在,看看能不能用他幫助撐住這段牛棚的疲勞期,撐到守護神馬原正式歸隊後,我們的牛棚負擔應該也會輕鬆很多吧!

另外,不得不提今天的大鄰。除了二局的全壘打外,第三次打擊又打出一支游擊的內野安打,如果不是第二次觸擊時山崎犯了跑壘的錯誤,大鄰今天百分之百的打擊率,可是鄉民們拿去「戰威助」的好題材呢!

最後,特別推薦今天小久保的全壘打,簡直堪稱完美的一擊啊!






感謝米斯的分享,上傳全壘打影片給大家下載。




也順便幫米斯廣告一下新開張的部落格吧!http://blog.pixnet.net/Spor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