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上演大鄰與小松的大小之戰,不過遺憾的是,大鄰這場雖然維持上佳水平,只讓歐力士擊出三支安打,不過因為打線再次受制於小松的精彩壓制。因此在次上演遺憾的「以小搏大」。以一分之差飲恨。

上週四球壞事的大鄰賽前發出BB治退宣言,不過還是被四壞球壞事,讓他在五局掉了扼腕的一分。雖然再次以138球3安打的高水準力投八局,但還是苦吞第二敗。以大鄰目前先發四場,防禦率1.85,被打擊率1成02的高壓制水平看來,一軍主戰的水平應該無庸置疑,但是對於去年被詬病體能不足的他,能否有保持一整季高水平的體力,才是他和大場之後必須要面對的最重要課題。今天王監督讓他續航意義有限的第八局,其實個人頗不認同。不過現實就是如此,王爺爺顯然不會憐香惜玉,大鄰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與輸球相比,九局下柴原的經典表現應該略微撫平鷹迷的傷心,在二人出局的最後關鍵,面對加藤150+的速球頻頻纏鬥,最後敲出適時安打。令人不由得豎起大拇指喝采。相比之下,松田最後一打席的揮擊只能讓人感嘆他還是嫩了一點。


今天的戰敗,主因還是對手小松壓制的好,良好的控球讓我們整場的打擊內容都不太營養。對比小松今天不太好打變化球,感覺我們攻擊的節奏似乎僵硬了一點,今天的比賽中後段,小松外角球的比例相當高,也許像八局代打的本間那樣增加推擊的比重會比較有幫助。比賽中看到打線只是拼命想揮一支大的,但偏偏一直打的不太營養。如果不是小松在九局體力下滑而連續兩個紅中失投被逮到,恐怕今天又要送給他完封的友誼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