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過了三天與世隔絕的生活..(雖然還是會偷偷留意奧運棒球..:p)


    這次帶小朋友真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啊..和過去帶過的營隊相比,不管是

    整個營隊或是晚會的流程,其實都是出搥不斷,但是對小朋友來講,其實

    他們只是要看開心就好了..^^而且有趣的是,小朋友喜歡的笑點真的很有

    趣,和我們之前設計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小朋友真的很黏人,總是喜歡一直纏著老師不放,適度的話其實還挺窩心

    的,不過遇到誇張一點的,還真是讓人傷腦筋,到了營隊後半,還真是被

    小朋友給纏的有點困擾。不知是不是受到「嚴格魔人」的潛移默化,我總

    覺得我們小隊的小朋友還真是各有問題,不過這種慢慢把他們收服的過程

    ,其實會覺得挺有趣的。最誇張的是一開始的小隊時間,剛好遇上一個愛

    唱反調的小鬼,一堆小朋友的年紀小、聲音更小,要帶起團康還真是不容

    易(馬的!是誰發明那該死的大家好的!),後來只好自己認命的告訴小

    朋友,只要想好小隊呼,我就會去大冒險。-_-||


    最經典的還是第三天帶「蝸牛」團康的時候,一組四個人,我們小隊最前

    面那組有人在打架、中間那組有人坐在地上死不起來、最後一組有個之前

    尿褲子被大家排擠。拜託!有沒有那麼多狀況的啊!

    唔..我想..這大概是懲罰我老把小朋友的故事當笑話講的機車行為吧..

    (這票小朋友還真是各有各的小故事啊..:p)


    除了小朋友之外,和行徽、Q毛、大批這些學弟妹一起帶隊也很有趣,半

    夜在營本部四屆同堂的閒聊,我也覺得是個很特別的分享經驗。

    (啊~還有興哥的山豬,看到他就覺得興哥與我們同在XD)


    如同之前我和瑋玶所期待的,這次的圍棋營是個好的開始,希望不管是對

    老師的方面、對小朋友的方面,都能再為棋院注入新的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