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過了兩週,用放假來計算是很快,但在軍中卻覺得這個七月過得特別漫長...


   颱風天幸運的逃過救災的命運,卻改變不了一路忙下來的現實。


   先是軍團檢複檢、旅部高裝檢先期檢、二級廠鑑測這一個個任務排下來,讓二級廠

   永遠有加不完的班,隨著負責業務的繁重壓力,自己最近講話似乎有越來越大聲的

   趨勢,甚至開始會有把兵抓起來電的情形,雖然用句阿兵哥的話,這叫做「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當見習官不用扛責任的低調啊~~


   最近讓我比較有感觸的是,聽說有個接二級廠的同梯預官跳樓自殺了,人在軍中面

   對壓力和困境時,真的會很容易一時想不開,比較起來,我覺得自己還算幸運,即

   使是一時的負面情緒,有周圍的朋友一起東家長西家短的抱怨幾句,總是能讓我心

   情好轉不少(唔...在此感謝蕭排招牌的苦瓜臉),反正人在江湖,總要有著七個月

   後就是一條好漢的自詡吧!



   看著軍旅版上又一批問東問西的菜鳥,頗為欣喜又一批背景接近的學弟將來到軍中

   ,不過也許等我們彼此見面的時候,大概也是我要準備退伍之時了,還有七個月,

   面對即將來臨的高裝檢和專精普測,我的單槓是否可以突破零的大關?新的保官是

   否會在高裝檢前出現?明年役期是否還會再扣一個月呢?雖然總是讓人心中忐忑不

   安,但當兵最大的樂趣就在於永遠有著不知明天會發生什麼事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