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樣人在東京的腸哥相約一起去秋葉原逛街,早上在練馬站的摩斯吃完早餐,從練馬到池袋再轉山手線,準時的在十點半來到了聞名已久的秋葉原。




秋葉原處處林立著涵蓋整間大樓的商店看版,看版五顏六色顯得有點雜亂,不過一棟一棟的電器商品專賣店卻又明白的凸顯了此地做為日本電器重鎮的壯闊之美。而因為正逢週末假日,秋葉原中心的道路中央通是封街讓行人自由徒步的,寬大的道路中央人來人往,相當熱鬧。


而秋葉原的商店眾多,光石丸電器在這小小的地區就有十一家取向各自不同的分店。由於純粹只是朝聖性質的走馬看花,我們也只是就電器、CDDVD、漫畫、還有玩具等各類商店各挑個幾家來見識,別小看這些每類只看一兩家的時間,往往一家店就是有四、五層的一整棟,要逛可真是逛也逛不完呢!



日本OTAKU文化聖地~秋葉原


 


 


在秋葉原逛到下午三點,我們也就往下一個目標----東京巨蛋的野球博物館進發。東京巨蛋位在後樂園站的附近,是東京理所當然的知名地標,我們這次沒有安排在巨蛋看球,而是打算來位於巨蛋內的野球博物館參觀。




從車站出來,遠遠看到的就是東京知名的後樂園。後樂園的遊園區其實並不大,不過巨大的雲霄飛車聳立在高樓大廈之間,卻也顯得相當醒目。他名為THUNDER DOLPHIN的雲霄飛車穿過後樂園裡的摩天輪,在城市裡高速穿梭,站在旁邊想像都讓人覺得緊張刺激。




 


後樂園驚險的雲霄飛車



 

雖然目標直指巨蛋,不過巨蛋周邊的JUMP專賣店先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顧名思義,本店主要是販賣日本知名漫畫出版社集英社所出版的各項漫畫周邊。各類漫畫周邊的種類相當齊全,差不多排的上號的漫畫都多少有出些周邊。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還是穿著龜仙流的武道服站在門口賣飲料的工讀生,我們當然也少不得又在裡面消費了些銀兩和時間了。


 JUMP專賣店的店員


 


 


  2006日本之旅照片:秋葉原與東京巨蛋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