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看比賽的鷹迷應該都感受到從天堂到地獄的瞬間吧!啊~~如果這是邪眼的一場夢就好了!

備受信賴的Houlton今天救援失手,在九局下兩出局遭到四連打,確實讓人有種說不上來的辛酸。仔細探究原因的話,外角球配太多而遭到西武鎖定可能是重要原因。畢竟從九局下半的配球看起來,外角比例太高,而西武追平的三連打又全都是瞄準外角球進攻,至於最後石井的那一棒,應該是Houlton自己失投的。唉~~出來跑,總是要還的啊~~

如果老王沒有在九局上壓中本間這張牌,他今天的創意無限的采配可說是完全的失敗。一次觸擊失敗、一次打跑失敗,最神奇的是今天兩次的強迫取分,其中一次被識破,還好川崎死命飛身點出界外。另一次則是九上在兩好三壞下對森本下強迫取分,結果觸擊失敗,錯失一死三壘的好機會。呃~~老實說,兩壞球時不點,選在滿球數來點,是不是太有創意了點?

老實說,我真不知該幹譙的是這群不會執行戰術的廢柴,還是老要下這些奇妙戰術的大監督?

另外,Powell的老人球對西武的幹砲打線感覺還蠻有用的。今天七局因為自己的傳球失誤被換下場,雖然他很生氣,不過看來老外在王監督面前是沒有賴皮不想下來的發言權的。

輸掉這場比賽是沒有甚麼,但是眼看就要贏到手的比賽,輸掉總是讓人比較心痛吧!
唉~~這是棒球的迷人之處,也是可怕之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