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西哥贏了!日本隊也贏了!


當蔡明里興奮不已的喊出如此話語,我靠在椅子上長噓了一口氣,日本隊活下來了!在第二度敗給南韓之後,悲痛的準備打道回府的日本隊,大概萬萬想不到還真能掌握到這絕處逢生的渺小機會,套句H2裡的台詞來用,也許棒球之神也想看日韓這兩支球隊來個最後的了結吧。


二比一,在美國的大棒球場上,日本隊熄滅的燈光再次亮起。



不得不佩服墨西哥的拼勁,在確定淘汰出局的情況下,能再次將士用命的給美國一個難以忘懷的惡夢,如同昨天的韓國一樣,他們的全力求勝的激情,深深讓我覺得這次的WBC確實是有其榮耀和價值的。


自心,可以掌握自己。恐懼,足以摧毀一切。


這次WBC中多場出人意料的比賽告訴了我們,即使實力依然有所差距,在棒球場上是可以用鬥志和氣勢的精神戰力來彌補。MLB未必一定是王道,唯有在球場上隨時全力以赴的態度,才是保持球隊戰力,掌握勝機的不二法門。


野球之道,深奧幽玄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