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神爆炸!這是讓板聚全場鷹迷一片哀嚎的逆轉敗。不過,在哀嚎之後,其實我沒什麼輸球的失落感。或許...我還沈浸在那段....屬於FDH的美好回憶吧!

看著杉內再度穿上大榮的球衣,在福岡巨蛋出戰阪神,心靈的時空妨彿回流到五年前的日本一。杉內的完美壓制力絲毫不減當年,在七局上結束後,福岡巨蛋再次響起屬於「福岡大榮鷹」的應援歌。在輕輕和唱之餘,我的神思似乎又因為這份懷舊之情而開始飄忽了起來…



令人懷念的FDH球衣


板聚選在這天真的選的很好。還記得五年前的第一次板聚也是在巨蛋餐廳,剛好與現場的阪神迷共賞2003的日本一決戰。而且,又是在穿著FDH復古球衣的紀念日。即使輸球,我還是覺得看的非常值得。今天和kele一講起,這五年真的是過的好快啊!



回來講講今天的比賽吧!「神之杉內」(當年日本一concerto所封的稱號)今天依然不改「老虎殺手」的好本領,七局的投球讓人看的安心而舒暢,唯一失掉的一分其實被新井不小心把準備破壞的球擊到界內的安打。10K、5安、1BB的絕頂表現讓然讚嘆。

不過相對來說,虎軍的岩田今天的表現也很優秀。尤其成功封鎖住鷹軍主軸的三、四棒,是這場比賽形成投手戰的主因。所幸藉由松田中獎的全壘打,我們取得一分的領先。

遺憾的九局上,Houltonu砸鍋,讓軟銀的年輕打者毫無抵抗力的被球兒瞬殺。這局裡,Houlton一開始搶好球數的變化球控的不好,馬上被連打形成無死二三壘的大危機。在用拿手武器變速球連續阪神的八、九兩棒後,面對高度警戒的阪神打者,在直球威力不夠的情況下,變速球再也無法成功引誘打者。因此保送藤本、對赤星又在兩好一壞的情況下接連的引誘失敗形成兩好三壞的對決情況,一個投的不差的直球被赤星輕輕帶往右外野,就此底定了比賽的勝負。

雖然砸鍋,但能在無死二三壘的情況下連續取得兩次三振,Houlton傳家寶刀的變速球確實還是有其威力,被赤星擊出的安打,其實也只能說赤星打的好。對於這位洋將,我並不會因為這場比賽就此否定他的實力。不過,連續兩場演出劇場,Houlton的近況也許需要教練團好好關心一下了。

即使是從天堂到地獄的苦痛,但我還是覺得這場比賽是場牽動人心的好比賽。

啊~令人懷念的Daiei Hawks啊!也期待Softbank Hawks早日開創新的榮光吧!



補充個球員異動消息,大村因為傷勢為完全痊癒,又下二軍休養調整去了。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