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的好比賽,也是今年第五場的再見安打。但還是杉內今天的王牌氣魄更令人印象深刻啊!



和一週前一模一樣的對戰投手,把精彩的投手戰從函館搬到了福岡再上演一次。今天的杉內俊哉和藤井秀悟依然展現群拔的壓制力,打出了一場愛地球的投手戰。杉內在五局上遭到連打,痛失兩分。而藤井則是只在六局上因為對友失誤而丟掉一分。七局結束後,軟銀1比2落後火腿。

也由於壓制出色、三振不少。兩位投手在七局結束後用球數都達到120球之數。八局上,杉內一如教練之前一貫的「ACE級調度」,義無反顧的走上投手丘,送出兩K,加上一次成功牽制,讓火腿三上三下。或許杉內的一騎討叫戰挑撥到了梨田監督與藤井,八局下火腿沒有換投,依然是藤井登板面對軟銀的中心打線。不過此時的藤井控球突然不穩,保送松中後,火腿改由建山中繼,不過柴原的適時安打和松田的「Birthday Timely」成功追平比數,雖然沒能一舉反超,但也鼓舞了球隊氣勢。

九局上,杉內背負王牌的自信與威名再度登板,爆氣演出三連斬!而九局下半,在教練團成功的以本間代打上壘、本多觸擊成功後,近來狀態低迷的川崎成功打出污名返上的再見安打!軟銀靠著後半段二枚腰的三次反擊,成功應援了投手丘上奮戰不懈的王牌!以三比二逆轉擊敗火腿!



在今年和巳差不多整季報銷,杉內完全展現了身為王牌的自覺與志氣。從開幕以來,他狀態一直維持得相當穩定,在三連敗的那段高失分,除了時運不濟外,其實或多或少也肇因於他不肯輕易降版的王牌自尊。最近連續五場投滿八局,用球數超過120的杉內,以自身的精彩表現回應了王監督對王牌的期待。而打線也終於給予他正面的回應,他艱辛的拿下這三連勝。

雖然我心裡有點想唸唸這個不知道適可而止保護自己的傻小子。但今天看到包紮後的杉內從休息室飛奔而出,又叫又跳的欣喜,卻又不由得深深為他所感動。和巳,安心養傷吧!杉內已經完全承接你王牌的魂魄了!

王牌熾熱燃燒的野球魂,令人迷醉,也令人傷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