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八局稻葉上場代打時,我才驚覺今天火腿已經讓我們一個輪休的稻葉。即便如此,我們依然被日本火腿打得滿頭包。投手群連續三場被得分超過兩位數。本來漸趨穩定的先發輪值在交流戰前好似破了一個大洞....

今天的大鄰是今年被打的最慘的一次。6局的投球被打13支安打,丟掉6分。被打擊率從賽前1成47暴漲到1成89。一局的六連打不知是怎麼回事,我沒看到這一段,賽後去翻逐球紀錄也看不出所以然。

牛棚的車輪戰中,柳瀨和三瀨今天大概是出來進行補考的。柳瀨安全pass,而三瀨八成會被尼可斯基換下二軍去吧!而昨天特別提出來講的秀聰,今天的球依然很能跑,不過就是太奔放了,讓山崎接的很辛苦,控球的安定度還是讓人有點擔心。至於竹岡,今天表現不佳,不過作為一個連三天要上場敗處,也真是辛苦他了!
今天對上初見面的多田野,打來依然頗為沉悶。好人鷹的稱號也代表我們不擅於攻略資料不多的對戰對手。在多田野的投球姿勢還沒適應日職尺度的現在,沒能多上壘給他壓力,其實相當的可惜呢!

爆炸般的三連敗,借金二,四位落轉。本來打算在交流戰前做個小結,現在突然又有點不知如何下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