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軟銀的御用報紙西日本體育報刊出了幾則昨天比賽的新聞報導。其中關於和田與松中的兩則新聞蠻有意思的。在這裡做個簡單的筆記分享。

昨天表現優秀,拿下本季首勝的和田。這也是他開刀之後,相隔228天的勝利。而在這場優秀表現的背後,有著一個小細節。在和田在4/6出戰羅德的第一場復歸賽,和田在賽後利用高速攝影機反覆的觀看了比賽影像。發現自己再揮動左臂投球的瞬間,原因在於開刀後的手臂有一種無意識的恐懼。而透過高速攝影機的研究,和田找出了這250分之一秒的異常。

在此之後,和田同樣用高速攝影機研究了今年威風八面的達比修參考。並在4/13出戰西武的比賽中得到了超越恐懼感的自信。和田在昨天的賽後表示「不再只是利用高球的威力,用低的直球球也能對手揮空,是前幾年沒有出現過的感覺」。以此為根據,和田在昨晚的比賽並未特意的催球速,只是用普通穩當的投球,確實的控制住比賽。

老實說,對於這種細部的技術層面從報導中我無法很清楚的看個明白。但是,和田不斷鑽研提升自己的好學生精神,讓我相當的欣賞。這也是在鷹隊投手中,個人最喜歡和田的原因吧!



賽後拋出勝利球的和田



至於另一則,則是關於松中與王監督的新聞。

昨晚的賽後訪問中,雖然單場打出了三打點,成功的完成第四棒的任務,但松中還是流露出淡淡的苦笑。

在九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松中相準第一球打中球心,揮出了紮實的高飛犧牲打。但他高興的回到休息室後,王監督卻告訴他:「做為第四棒,這樣還不行喔!你應該想想,為什麼對手沒有在小久保被換掉的情況下敬遠你?」

在球隊陷入低迷,在五成勝率徘徊的時刻。王監督對於主砲長打力也更加的期待。因此,除了在上次MK連彈時出現難得的激動外,在確認松中「完全復活」之前,好好先生的老王,似乎把他平常慣用的激賞讚語給封印了起來。

加油啊!松中!大家都還是期待著你呢!



期待松中再現三冠王的威力!



新聞連結:

松中3打点 本人苦笑い「監督にダメ出しされた」


和田 228日ぶり白星1勝 復活! 直球強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