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監督」棒球生涯最後一場帶兵在昨天落幕了…

雖然心裡沒甚麼動筆的靈感,但還是說點話來表達對王監督的謝意。

 

 


 

謝謝您!王監督!

雖然您的采配和調度常常讓我氣得跳腳,但我還是由衷的感佩您這些年來為棒球與鷹隊的打拼與付出。

感謝抱病奮戰的辛勞,感謝您帶隊來台讓我找到了這支讓我沈迷的無法自拔的球隊!更感謝您帶出這一群拼到不行的熱血笨蛋,熾熱的燃燒我心中對棒球的激情與靈魂!

昨晚遺憾的輸球和墊底固然是令人遺憾的最後結局。但這絲毫無損大家對您的感謝與敬意,就讓這不完美成為球員們心中打拼的動力,明年再把今年虧欠您的榮耀給奪回來!

再會了!偉大的棒球人!請在看台上等待我們再次將您胴上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