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職也終於被納入運動彩券,不過因為開賣的時間都是白天上班時間,所以本週開始有心想買的我一直只能暗自在心裡作熱身賽。今天終於找到到機會,買了我第一張日職的運動彩券。因此把這個初體驗給做個小紀錄與心得留念。

日職的運動彩券基本上不讓分,主要是以勝負盤為主,0.5的讓分差距只有在和局時才會顯現出來。而由於央聯是不公布先發投手名單,也因此增加了更多猜先發的變數。如果家裡附近有運動彩券行的話,在晚上比賽前一小時觀察先發名單再下注是會比較有把握的。

也因為我是缺乏成功賭客的心態,是保守型的賭客。因此我沒有選擇一箭穿心的5*1,而是選擇miss一場也不會歸零的5*16壓注方式。另外,又被阿東288倍的戰果影響,我也當買樂透買了一張3*7的勝分差。





以下是我今天買的組合與考量:

編號對戰組合先發投手押法比分戰果賠率
5002養樂多@中日石川雅規 vs
川上憲伸
主讓0.5,押客4:2過關2.15
5004
軟銀@日本火腿大鄰憲司 vs
達比修有
7.5分,押小2:3過關1.72
5006西武@歐力士帆足和幸 vs
Ortiz
主讓0.5,押客12:4過關1.67
5005羅德@樂天唐川侑己 vs
青山浩二
主讓0.5,押客4:0過關1.74
5003廣島@阪神前田健太 vs
ボーグルソン
主讓0.5,押客1:2X2.25

我的考量如下:

5002的養樂多對中日,基本上應該是投手戰的五五波對決。連勝中的川上近況令人看好,不過中日的陪率實在不漂亮。也因此我選擇壓在交流戰表現出色的小巨人石川身上。

5004的軟銀比賽,身為軟銀球迷,其實很想壓軟銀,但是要想突破達比修還是頗有難度。而大鄰的壓制力也很傑出,壓小應該是屬於比較穩當的層面。

5006的比賽,西武壓出今年表現最好的帆足,要過歐力士這關的機會頗大。還是壓西武。

5005的比賽,以青山今年首度先發,加上羅德打線對唐川的愛,壓唐川買羅德。

5003,選這場比賽我考慮了很久。壓阪神其實較穩,但我看到阪神排上的七八棒是野口和 バルディリス,就新一橫來壓上近況漸入佳境的前田小弟,買下陪率高的廣島了。



今天日職的比賽大至朝我預期的結果在走,5004和5006兩場較有把握的懸念都不大。一般把握的5003有點緊張,唐川和青山形成零比零投手戰,到最後才讓人安心。賭性較強的兩場央聯比賽中,石川成功壓倒川上。而前田小弟也完美封鎖阪神,眼看我的日職彩券初體驗就要以大滿貫開張…

唉~想不到廣島在八局下風雲變色,被阪神逼入延長賽。原本還期待打成平手也行,結果可惜撐到11局,廣島投手出包,我10倍的滿貫砲當場變成鳥安一支。



事後算了算比例,我壓160元的5*16,如果全中的話可以拿回10倍的1570,而miss掉這一場後,我的回收只剩下2倍的340。扣掉再買樂透性質的槓龜的勝分差,算是小賺了今天的早餐錢。

不知有熟悉日職的球友們,大家的戰果如何呢? (先把墨鏡準備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