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軟銀球迷來說,今天的比賽是一場完美的快勝!在松中雙響砲與松田的陽春彈的助威下,軟銀以前五棒打出單打雙不打的順暢攻勢,在加特生的好投下順利擊敗西武,在連敗脫出後取得三連勝。在這三場連勝道路上,打線的適時爆發是球隊這波突進的主要動力。但還有個不可忽視的關鍵人物,那就是以絕佳的引導術穩定住投手陣的捕手--高谷裕亮。



松中覺醒的雙響是本日的頭條

高谷裕亮是軟體銀行在2006年選秀三巡入隊,當然也是球團備受期待的主戰捕手候選人,可惜去年的高谷並未打出應有的成績,不但攻守方面表現都不夠理想,而過往頻繁的傷病史加上季中受傷的報銷狀況,讓他早早就成為「院長集團」的一員。

今年的高谷是從二軍起步。並在二軍主戰捕手的身份打出了三成的成績單。而因為原本主戰的山的受傷,高谷在7/5取代腰痛的的山而登錄一軍。雖然打擊建樹不多。但高谷這次卻在一軍表現出令人深刻的好引導。在7/6的羅德戰中,高谷在五局代打捕手山崎,並成功的引導前五局表現不佳的和田在後面兩局投出六上六下。從而帶出軟銀逆轉的契機。而昨天的比賽中,高谷也因此獲得今年第一次先發的機會,與主戰王牌的杉內搭配,並在優秀的搭配杉內演出完投勝利,這其中固然多半依靠「Mr.完投」的好本領。但高谷配合良好的投補節奏也是功不可沒。

如果說昨天的勝利多半會讓人有依靠杉內的感覺。那今天加特生的好投則更讓人對高谷的配球印象深刻。本季表現有點跌跌撞撞的加特生在高谷的引導下投出本季表現最順暢的一場比賽。雖然還是在6.2局中失掉2分,但幾乎沒有感受到壓力的輕鬆感給人特別強烈。TBS的球評槙原寬己也在賽後講評時給予對高谷今天發揮投手特長的良好引導特別給予好評。西武恐怖的全壘打部隊今年第一次出現的連續三場熄火,也成為高谷好引導的武勳之一。




當然,今天最令人振奮的,大概還是主砲松中的雙響吧!兩支反方向的全壘打,應該算是個良好的信號。代表松中即使沒能完全掌握住球,但也還是有把球扛出大牆的爆發力。不過真要說起來,今天松中最棒的一擊還是第三局那支轉出去的界外全壘打吧!也期待松中能加把勁,讓我在七月底見證他的三百轟吧!

贏球會讓球迷想稱讚的球員總是特別的多,川崎連續三場猛打賞後,今天雖然只有兩支安打而中斷,但還是難掩其傑出的近況。而松田今天也打出兼具全壘打和三壘安打的猛打賞,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重回一軍的Restovich,竟然在這三場比賽中打出四次的Timely!並且有趣的是他這十次打擊中打出五支安打!其他五次打擊都是三振!嚇死人的打擊率和三振率也真是不負「人體電風扇」的美名,且看看他能讓大家的眼鏡碎到什麼程度吧!

在七連敗的地獄脫出後,球隊總算順利的走上了連勝的街道!

加油!若鷹軍團!Keeping Wal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