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交流戰表定的最後一天,形成戰績並列第一的四支球隊捉對廝殺的精彩對決。如果有球隊的戰績相同,就將以前一年的順位決定交流戰冠軍。最終,前一晚自立封王破滅的軟銀終於等到最完美的劇本。在阪神擊敗火腿的情況下,軟銀在九局驚險的從Kroon手中攻下致勝分,最終靠著去年順位的優勢,壓倒阪神成為2008年日職交流戰的優勝。也拿下軟銀隊史第一個優勝。

(註:去年順位是軟銀第九,阪神第十XD)

ホークスナインは交流戦の優勝を決めレフトスタンドの声援に応える


軟銀拿下2008年日職交流戰優勝



對於一般日職球隊來說,交流戰的優勝其實也只是一個小小的頭銜紀錄。但對軟體銀行來說,這個隊史上的第一個優勝卻顯的彌足珍貴。自從接手大榮以來,不斷渴望再現榮光的軟銀在洋聯的季後賽卻總是每每出局。也因此,所謂的「優勝」之名,其實成了許多鷹迷心中的悲願。在今年,若鷹軍團這支近年的洋聯強權遇到了戰績上的挫敗,在儲金與借金不斷徘徊。在進入交流戰前,軟銀落在洋聯的B級球隊之列,這也讓向來喜歡喊口號激勵士氣的王監督,今年連喊喊交流戰優勝的興致都沒有。

或許這就是所謂「不期待」的莫非定律吧!在一路跌跌撞撞下,軟銀在交流戰後段打出一波7勝3敗的好成績。最後一舉拿下2008年交流戰的優勝。也期待鷹軍能藉著最近這波順風,就此一飛沖天!奪回期待已久的洋聯冠軍!



想了一想,還是決定先把球隊交流戰的表現狀況分析給「富堅」一下,先來做個簡單的交流戰整理回顧吧!

日期 對戰 勝敗 比數 部落格文章 重要記事
5/20(火) 4-3 交流戰旗開得勝 交流戰開張,王監督生日賀禮!
川崎狀況絕佳!
5/21(水) 9-4 本季第一支滿貫砲! 松中滿貫彈!
5/23(金) 7-2 JFK登場前的大逆襲! 六局發動的大逆轉!三連勝!
5/24(土) × 2-5 那段FDH的美好時光 FDH復古日,杉內好投,Houlton砸鍋。
5/25(日) × 5-4
Houlton再吞敗!
中繼崩盤危機浮現。
5/26(月) × 1-0 又是愛地球的一晚 和田好投,難耐
5/28(水) YB 2-6 「雨男」加特生,強投豪打的夫妻連彈! 加特生和的山演出夫妻連彈!
5/29(木) YB 5-6 覺醒,「強投豪打」大鄰魂! 大鄰也開轟!
5/31(土) 3-1 「五月翔鷹」杉內俊哉! 杉內依然一夫當關

日期
對手

勝敗

比數

部落格文章

重要記事
6/1(日) 5-4 牽動人心的經典戰役!

森本追平打的背後故事:「MM砲的兩人三腳」!
大道恩返打!Kroon162!
12局上丟一分,下半局追兩分。

MM砲的故事
6/3(火) 7-3 中西健太一戰成名! 中西健太四打三、三打點。
6/4(水) × 0-3 八、九兩局的醍醐味 精彩的石川攻略、九局的日韓對決
6/6(金) × 5-2 南海球衣的風采 南海球衣回顧,後援再度崩盤
6/7(土) × 3-2 獨鬥五虎的悲劇英雄 阪神後援好接力,杉內完投力盡敗
6/8(日) 4-8 三瀨久違的勝利!
6/9(月) × 6-1 和田本季最慘的一場
6/11(水) 5-2 令人驚奇的五連打,令人擔心的中繼陣 牛棚持續崩解
6/12(木) 3-2 大鄰憲司!143公里的第145球! 王監督宣告完投指令。大鄰145球完投。
6/14(土) YB 3-1 杉內俊哉!依然熾熱的王牌鬥魂! 杉內也完投.......
6/15(日) YB 6-1 女子高中生應援日! 和田也完投!本季第一場完投。
軟銀連續三場投手完投!
牛棚放長假。
6/18(水) × 3-2 賭上新秀的成長 再度敗給石川
6/19(木) 5-7 驚心動魄的打擊戰!
小椋狀況不佳,柳瀨再成英雄。
6/21(土) × 3-2 大道典嘉:南海戰士的恩返鬥魂 大道九下二死的追平全壘打!
12局把6/1的比賽過程再演一次。
6/22(日) 2-3 大場面男和田好投!Tsuji好走壘!

交流戰優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