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二軍有著比較頻繁的人員調動。
趁著今天的休兵日再把二軍情報給做個整理。




1.二軍整體狀況

截至今天為止,我們二軍的戰績可以說是優秀的嚇人。以24勝8敗5和,7成5的高勝率領跑西部聯盟。其中最大的關鍵就在於投手陣的穩定發揮。目前投手群中,防禦率超過3.5以上的只有大田原、川頭以及現在在一軍的柳瀨。而其中幾位二軍主力先發西山、高橋以及甲藤都有著優異而穩定的表現。加上我們不時下去幫忙殺二軍的先發輪值。也都成就了目前二軍的低防禦率。

不過比較遺憾的是,雖然目前二軍的打擊率也是西部聯盟最高,不過除了今年長打率超群的長谷川和穩定打出四成的小齊外,二軍並沒有表現特別突出的球員。(以二軍來講,不到三成都不算是優秀)而令人關心的長打,二軍在37場比賽中共打出16支全壘打,其中江川、荒金還有育成回收的吉川以三支並列。在長打面發揮的也不夠出色。要期待二軍表現普通的球員上一軍大爆發,可能還是期待看看多村和井手這兩位傷兵或找個新洋砲來比較實際吧!


西部聯盟戰績表

 













1 福岡ソフトバンクホークス 37 24 8 5 0.750 - - 157 111 16 .258 2.43
2 広島東洋カープ 37 20 14 3 0.588 5 - 150 135 16 .247 2.76
3 中日ドラゴンズ 34 13 17 4 0.433 10 - 127 112 20 .245 3.14
4 サーパス 39 15 20 4 0.429 10.5 - 144 174 16 .250 4.09
5 阪神タイガース 37 11 22 4 0.333 13.5 - 110 155 17 .225 3.8




2.高橋徹一軍登錄

在二軍出賽超過50局的首席先發投手高橋徹,在日前加特生抹消後被登錄一軍作為中繼補強。以他在二軍都是先發使用的情況來看,高橋在一軍應該是擔任長中繼的備用角色。到Powell上來前如果先發表現一切平安,那應該是沒有用到他的地方吧。

3.Houlton回歸二軍

由於連日的BS,雖然在昨天靠著12局下的大逆轉拿下第二勝。Houlton應該會被降到二軍來調整。以現在的狀況來說,守護神的空缺大概就是把尼可斯基加回來大家輪吧!

4.陽耀勳、佐藤誠今年首度出賽

今年二軍中其實有著許多不曾出場,也沒消沒息的失蹤人口。其中包括篠原、佐藤、山田、山村和陽耀勳。或許是受傷而療養的差不多了,在近兩場比賽中,開始看到陽耀勳和佐藤誠相繼出賽,也期待他們早日努力補上一軍的空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