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意外!對上橫濱防禦率不到2的負運王牌,我們竟然靠著三發全壘打的左右勾拳成功擊倒對手。而最關鍵的,當然莫過於的山與加特生這對投捕搭檔的夫妻彈連擊了!


Photo

加特生擊出全壘打後與的山擊掌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今天在大分球場的對戰,我們推出重新登錄的「雨男」加特生先發,果然又是一場雨中的會戰。一局上,先頭安打的本多,靠著橫濱三壘手村田的「Timely Error」先馳得點。而三局上,松中逮中了三浦一個沒控好的變化球,把球在雨中帶出了大牆,軟銀取得二比零的領先。

四局上,松田、柴原連續上壘後,長谷川遭到三振,打擊的順序輪到的山與加特生這對打擊不被看好投捕搭檔。想不到戰局突然就此風雲變色,先是的山一棒把球推出反方向的大牆,以三分彈予以三浦重擊!而加特生跟著發揮強投豪打的本色,一個漂亮精彩的拉打,又把球送出左外野的全壘打牆。這罕見的「夫妻連彈」就此重創了今天狀況不佳的三浦,讓他今天止投完四局就退場,也是三浦今年第一場投不滿五局的比賽。

比賽在六比二的戰局中進行完第七局。這時雨男再次發威,大分球場突然下起傾盆大雨。裁判在短暫的暫停後,見雨勢過大,球場的狀況已經無法比賽。宣布比賽結束。加特生拿下2006年7/17的比賽後,個人第三場的完投。也拿下個人今年的第二場勝投。




咦~看來加特生遇到要上場打擊時的情況,反而投起球來還比較威猛喔!不知這是不是他來到福岡後表現大不如前的原因呢?

在加特生抹消前的新聞中,也有提到加特生在練打時表現相當出色。只是在交流戰前他就因為「本業」不保而下到二軍。在與Powell共享輪值的情況下,加特生一直休息了近兩週才在今天登板,且看看他今天表現出色的強投豪打能不能為他個人多加點分數囉~如果他是有「央聯限定」的隱藏能力,那可要在交流戰中好好利用啊!


在本季兩次先發時因雨中止、兩次先發雨中作戰。現在呼風喚雨能力越來越強的加特生,究竟會不會從「雨男」升格為「雨神」呢?雖然是個無聊的議題,但我個人還蠻有興趣持續觀察的…



昨天從一軍拉下觀光的李杜軒與大家都受不了的Restovich,登錄的分別是今天先發的加特生與小將中西健太。今年正式外野轉向的中西,在二軍交出三成、兩發的穩定表現。教練團也期望他能夠成為我們攻略左投的利器。加油啊!中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