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田今天投出今年內容最好的一場比賽。但反而在一比零的投手戰中苦吞敗投,吞下今年的第一敗。棒球場上的機運有時候還真的是蠻奇妙的。

這場由和田毅與小笠原孝左投競演的低安打、低失分的投手戰,堪稱日職今年愛地球口號的代表作。只用了兩小時28分就畫下句點。也因為雙方打擊都遭到壓制,讓比賽是如此的僵持,所以Woods的陽春砲就成為移動比賽勝負天平的重要砝碼。零比一的落敗,其實沒有甚麼好抱怨的。

進入交流戰以來,我們盜壘刺的次數好像大幅增加。撇開昨天松中明顯的信號燈故障不談,死的竟然都是川崎、本多這些快腿代表。今天八局上,想要用盜壘換取一擊追平的機會其實也無可厚非。央聯捕手的阻殺好我們都知道,但屢次的盜壘刺,大概也表示我們的足攻沒有我們自己所想的那麼強吧!


連續三場接近戰的三連敗,我們在九局也遭到央聯兩大守護神的球兒與岩瀨的宰殺。對比連續BS三場的老霍,在中繼陣異常重要的央聯主場來說,老霍撞牆期的出現,對我們來講還真是一大利空。下面兩場對橫濱的客場比賽,令人意外的是選在九州的地方球場來進行,也許可以期待會來場壯懷激烈的砲戰吧!



前幾天大村的抹消,令人意外登錄的是李杜軒。不過如我之前預期,這次短暫的登錄,只是給新人鼓勵的一軍旅遊。在這兩場沒機會帶跑出賽的情況下,等到後天要登錄加特生來先發時,李杜軒的一軍之旅大概也就暫告一段落了。

說回來,以前老喜歡叫二軍帝王上來一軍旅遊,讓人總覺得有點不快,現在把旅遊名額放給小朋友,我倒是覺得現在這做法還蠻「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