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流戰中對阪神的第一戰,也算是明天板聚的前哨戰吧!

今天雙方先發的安藤和大鄰,在開局時其實都有些不穩。大鄰一開始在面對中心打者投的較為閃躲,在第一局就被金本轟出了兩分打點的長打。而安藤開始時的變化球雖然都能引誘軟銀打者出棒,但是無法讓對手揮空,兩好球後的界外頻頻出現,也讓安藤在前兩局投完就用了56個球,並在球數落後時被小將長谷川打了支陽春砲。

在比賽中段,雙方投手又突然穩定下來。大鄰在四、五、六局演出五次三振,而安藤也是以六上六下結束了四、五兩局,阪神以一分領先的優勢進入六局下半,軟銀打的線則是從二棒開始的中心打線。面對阪神隨時可能壓上來的JFK,這是軟銀搶攻最後的好機會了...


近況火燙的川崎果然沒讓球迷失望,三遊間的穿越安打先頭上壘,加上松中的三壘高彈跳內安,形成無死一二壘的好局。這局軟銀的打線不斷的往三壘方向進攻,小久保線邊二壘打,打下關鍵的追平分。在安藤有意投開保送柴原形成滿壘後,松田帶點幸運的打出彈跳過三壘的二壘安打!加上之後長谷川的犧飛與本多的安打,軟銀一局灌進五分,反以四分的超前!已經準備熱身的JFK~再見啦!

在八局六分差的情況下,用球已達122的大鄰續投。這充分證明了我們教練團一定要讓投手投到自己撞牆才會換投的調度哲學。這也是我們的投手whip良好、奪三振率高,但卻防禦率居高不夏的主要原因。而大鄰果然上來投得東倒西歪,教練團也只好出動小椋救下這「五分差」的危機。

終場,軟銀以七比二擊敗阪神,拿下交流戰開局的三連勝。




今天站上HERO台的是大鄰、松田、長谷川。這三位球員代表著鷹隊年輕的未來。大鄰今天如果教練團沒有讓他強行續投第八局,7局的表現可說是接近完美的出色,不過如此,今天的戰功他當屬第一。松田最近的揮擊確實給人感覺很瞎,不過還是在近日內兩日站上了英雄台,看來是個英雄命啊!長谷川最近七場的打擊率剛好破兩成,但是5支安打中卻有了3支全壘打、1支二壘打!他Full Swing的長打力確實很棒啊!加油!雖然外野比三壘擠的多,但和松田相比,我更看好你啊!

而川崎今天連續三天的猛打賞,是交流戰中的第四人,除了一次四壞球以外,四次打擊有三支左外野安打和一個左外野飛球,最近真是推的有夠明顯啊!

最後,講點題外話。板上好像總有懷念馬原,而覺得鷹隊最近牛棚大不如前的聲音。但實際上小椋、久米、Houlton,目前為止的表現和壓制力,稱讚他們為勝利方程式其實並不為過。不要因為一兩場的小狀況,就開始貶低他們一直以來的貢獻。真要說不穩,連馬原去年也是有連三場丟分的情況呢!畢竟「人在江湖飄,那能不挨刀啊!」雖然我也很懷念馬原(其實也很懷念篠原啊~~),但對於目前辛苦頂住牛棚的諸位投手們,我還是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些正面的肯定與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