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軟銀與火腿的開球式,顯的特別的與眾不同。一個充滿個人魅力的身影,再度站上了球場,喚起滿場球迷的激情。雖然引退經年,新庄球場上的驚人魅力依然不減!

如果近年的日本職棒中要選個最具個人特色的球星,引退一年多的新庄剛志必定榜上有名。而今天,新庄回到了出身地的福岡,擔任軟銀與火腿的開球貴賓。與一般的開球儀式不同,新庄和「SHINJO戰隊」的首席傳人森本,進行了一打席「真劍勝負」的對決。

Photo

新庄站上球場就是魅力十足!(圖片來源:每日JP)



重新回到棒球場上的新庄,今天穿著的是一身軟體銀行的球衣。而球衣背後,除了登錄名SHINJO之外,還有著他一張大大的Q版畫像。而新庄手上戴的棒球手套,則是他獲得2006金手套獎的金色手套。在全場的的歡呼聲中,新庄站上投手丘展現了他久違的雷射肩。

第一球,新庄就讓全場為之沸騰。計分板顯示145公里的外角速球讓森本揮棒落空!而第二球,新庄以是一個外角的變化球好球進壘!之後新庄連投兩個壞球,在第五球以一個偏高的直球讓森本擊成游擊滾地出局!

在滿場沸騰的歡聲中,新庄再次展現他驚人的個人魅力。先是在投手丘直接展現雷射臂直接把球丟上了外野的觀眾席,接著跑過火腿的休息區,與以往的隊友擊掌,之後接著跑向球場的另一邊、分別與裁判、松中、小久保、川崎致意,最後新庄再掀高潮,把他金手套的獎座直接放送丟給現場的球迷。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精彩的開球式了吧! (嘿~請不要拿星野亞希來比啦~)



不知是不是新庄的元氣注入,火腿今天守備表現精彩,硬是三次阻殺軟銀於本壘前。



Youtube上的開球影片





延伸連結:SHINJO的隱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