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分輸球的比賽中,大概就屬這種局局被修理的比賽最悶了吧!加特生的降板調度,今天還算蠻適時的。可惜兩年前的「西武殺手」柳瀨,今天完全只有被痛宰的份。三局的投球內容,局局都被打的滿頭包。不過既然提早放他上來,也只有讓他努力撐完局數了。照這情況,二軍很快會有人上來搬風了。

不得不佩服西武的養成有術。在和、洋大砲的完美組合下確實威力十足。雖然身為敵隊球迷,不過我還蠻樂見火力日漸下降的洋聯能有主砲能夠順利接班,從兩年前春訓的曇花一現,到去年的站穩主力先發。今年應該是GG發光發熱的一年。星野監督,帶GG去打奧運吧!
有點意外的是,在今天安慰鷹迷的,竟然是Restovich的代打全壘打。這次揮擊的還是一個偏高的變化球,嘿~昨天就說他比較會打變化球嘛~雖然我是如此的不看好他,但能打出成績來教訓我,總是好事一樁囉~

可能因為沒有仔細的觀賞比賽,這種哀傷的比賽,我發現我的觀點還挺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