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莫非定律」有沒有這麼準啊!昨天才在感嘆松中和小久保久違的同上HERO台,想不到今天馬上又OP一次!

這次三連戰中,隨著打線主軸的覺醒,整個攻擊力大大提高。連帶也給了幾位先發良好的心理支援。球隊的氣勢似乎馬上打了起來。不過,就如同之前並不悲觀,我也並不怎麼覺得樂觀。對進季後賽我一直都保持高度信心。但是,如果要能在季後賽爭勝,除了中心打線的正常發揮外,年輕小將的成長也相當重要。最近的二軍股表現都不差,大家就抱著期待繼續看下去吧!

松中近期的狀況應該真的是很好了!自從改以三番左外野先發後,松中的數據簡直是翻天覆地的大躍進。或許上場守備讓他無暇在休息區給自己壓力可能也有點幫助吧!個人從季初苦等,終於等到松中的爆發,啊~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田上的腳受傷。的場終於上到一軍。不過近幾場,的山和山崎的表現也不錯。捕手位置又要開始新的競爭囉~

突然發現,下二軍調整的新垣,也開始在二軍出賽了,六局2H 8K 4BB失一分,帳面不錯,只是不知控球調整的怎麼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