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福岡巨蛋充滿歡樂的氣息!整個球隊的感覺就是順!不只是杉內投球感覺的順暢,連打線也難得從頭到尾的一路順暢。先發全員安打和本季新高的17安13分,讓今晚看起球來輕鬆無負擔。

杉內今晚終於投出ACE的成績,前四局以8K讓對手12上12下真是威風堂堂。事實上,之前三連敗中的杉內直球威力其實一直不錯,只是往往老是會在比賽後段體力下滑時撞牆。今天在打線支援下,心情輕鬆的杉內順利的發揮實力。本季首度先發無失分。拿下暌違整個四月的勝利。而教練團難得理智的讓杉內八局下場,值得稱讚,不過其實12分的差距其實也不用讓他出來投第八局的。

可能是歐力士新洋投Ortiz狀況調整不及,今天軟銀打線順的可怕!松中四打三的三打點的好表現挽回了前一晚錯失良機的顏面。而再度從老朋友吉野誠手中敲出本季第五發全壘打,這是今年吉野貢獻給松中的第二發。想到2003年日本一被他一人把整個打線殺的東倒西歪,真是「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

而松中的弟子松田今天也轟了底定戰局的兩分砲,在兩打席打了左右各一支界外全壘打後,松田終於打出擊中標竿的小號全壘打!和松中的師徒彈同場輝映!福岡巨蛋抱著可樂的哈利鷹應該等很久了吧!最近松中軍團(松田、小齊)表現不錯喔!窩在二軍的江川,請努力替小久保師匠爭光吧!



今晚也是大村回到一軍的第一場比賽。不過只是中途代打出場,除了目前小將長谷川表現還不錯之外。大村的身體狀態可能也還要觀察吧~在二軍的幾場復健賽中,似乎也多半沒有守滿整場呢!在沒有確認大村完全復原前,讓他在板凳上代打,應該也蠻不錯的吧!

另外,受傷的本多,又開始在二軍出賽了。一軍先發二壘的競爭,似乎又要開始激烈起來了!

前兩天失格的小明和森福,又下二軍調整了,不過上來的也是老面孔,柳瀨和三瀨。這段期間三瀨在二軍出賽三場,三局無安打無失分完美演出。而柳瀨則是三局失二分。三瀨上來補一人左的位置可以理解,不過用柳瀨倒是讓我小小的意外一下,畢竟最近星野和秀聰兩個側投組的表現也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