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每天都要吃早餐的外食族,摩斯、麥當勞甚或台灣特色的美而美都是我常常輪流享用的早餐範圍。而其中以摩斯的早餐最受我的青睞。
 
摩斯「元氣早餐」的選項以漢堡搭配飲料的套餐為主。價格大約在50元到70元不等。其中三明治主要提供外帶使用,需要提早限量製作,因此早上不一定有機會能吃到。如果在時間允許下,我通常會在摩斯悠閒享用現做的早餐漢堡。今天就來向大家推薦一下我最愛的早餐漢堡--「蕃茄吉士蛋堡」吧!



「蕃茄吉士蛋堡」是我最近最喜愛的摩斯早餐



摩斯的早餐選項



「蕃茄吉士蛋堡」是屬於摩斯最近限期推出的早餐選項(其實推出應該也有一陣子),不知是什麼原因,歐姆蛋的軟嫩與濃郁滋味在日式餐點中一直是屬於給人高度幸福感的一種餐點。而這個「蕃茄吉士蛋堡」正是把雞蛋的鮮明的幸福感發揮到了極致。

「蕃茄吉士蛋堡」的搭配其實並不複雜,生菜、起司、半熟的雞蛋中包著點點的蕃茄。由於少了培根、火腿這些特色鮮明的肉類來搭配,反而使的這個雞蛋香濃的滋味與滑嫩的口感顯得更為鮮明。生菜和蕃茄替漢堡保有了鮮脆的清爽,而遇熱而與半熟蛋融為一體的起司又增添了不同的風味。一口咬下,幸福的暖意從身體中湧出,似乎只藉著這一瞬間的愉悅,就能保有一個早晨的滿足元氣。
 


除此之外,也野人獻曝向大家推薦摩斯早餐我最喜歡搭配的飲料。如果像我一樣喜喝冷飲的話,冰奶茶是個絕好的搭配。這是個味覺調理的神奇之處,摩斯冰紅茶的清淡澀味原本不甚合我心意,但只要加入奶精一調和,就變成濃而有味的上佳奶茶,其滋味絕對遠勝於一般早餐店的奶茶。



奶精+紅茶= 絕佳的奶茶!


 
如果你還有進店享用早餐的空閒,建議你進到摩斯,試著在店內悠閒的體驗看看早晨的幸福瞬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