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能在第七局一舉擊導達比修,真的是很可惜啊~~借看今天比賽帶起來的談性來聊聊開季至今的幾點觀察吧!

1. 今年的打線大概註定了不會有太出彩的長打力了。松田、井手雖然展現了較為進步的打擊能力,不過長打力似乎沒有提升上來。而新洋砲Restovich顯然有點不濟事。今年球隊的全壘打可能還是要靠TMK的主軸來支撐吧!!(至於或多或少,還是看造化吧!)

2. 來談談Restovich這個洋砲好了,老實說,我還蠻納悶這老兄三A的20發是怎麼來的。他的選球比想像中的要好,對變化球的應對也還可以,一壘的守備 也還不錯。但是,他的攻擊慾望出乎意料的低,揮棒速度意想不到的慢,這導致他對於快速直球往往只有當電風扇的份。以需要他貢獻長打的洋砲標準而言,他可以 說是完全的不合格!而教練團顯然也已經對他漸漸失去信任,我看松田應該也不用太患得患失啦!小久保上一軍來後,茶水隊長應該是這位洋大個的新工作吧!海外 編成部,應該也可以開始運作,趕快找些補到球隊刀口的洋砲吧!

3. 或許是開季初閃亮的二連勝導致。許多人都誤以為久米飽受教練團器重而過渡使用。事實上,這是一個由少數印象放大建築起來的誤區。而在目前為止的12場比賽 中,久米和三瀨與尼可斯基同樣出賽5場。以一個中繼投手的出賽量來講,算是頗受器重,但還沒有到達需要口誅筆伐的「天天系列」,而實際上,教練團對久米的 使用方針也很明確,五次登板中有四次是處於球隊落後的狀態。一次是延長賽的最後一棒。也就是說,教練團目前的信賴度還是把他放在落後的情況使用為主,而讓 他吃的局數也多半不長,指責教練團把「贏也上、輸也上的亂用」目前看來其實是有點空穴來風的。(當然這是目前,完全不保證之後信賴度提高會怎樣)


久米的使用狀況表
出賽日期球隊狀況
表現
2008/03/20落後2分1.1局 1H 生涯第一勝
2008/03/24延長賽第12局1局 1H 1BB 第二勝!
2008/03/26落後1分0.1局 2H
2008/03/30落後4分0.2局 0H
2008/04/03落後4分0.2局 1H 1BB


4. 啊~希望巨人今天借走的全壘打,能多還幾支給我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