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是牢騷啦~所以講話有點機車~



難得開季以來第一場看到電視轉播的比賽,竟然看到新垣上演控球大爆笑,新垣你碼幫幫忙,這裡又不是甲子園,你拼命在那挖土做什麼....>_<


今天新垣的直球完全找不到準心,雖然想控低,但卻屢屢變成挖土機。變化球控的倒是還勉強,不過樂天擺明就是放過直球抓你變化球。今天三次被適時打都是投的不差的傳家寶刀滑球被逮,去年被打擊率一成五的招牌武器還是要有直球配合啊。


今天投手這種控球要來要求捕手的配球似乎太苛了。只是個人感覺,看到新垣拼命的往地上砸,山崎是不是配點高球來搭配會比較好呢?之後高谷上來後新垣投的順了些,大膽的把球投高來搭配多少有點幫助吧?真不知道前幾局在那怕被打個什麼勁~本來很想幹憔三局柴原和本間的漏球的,不過想想讓他們從第一局就開始在場上罰站吹冷風,就覺得他們的啟動太慢是投捕有點自作自受了~後面八個人都在幫你守了,好歹新垣你也拿出王牌對決的氣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