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Fantasy NPB」成立,我也組了一隊湊熱鬧。


呼~慶祝今天單日名次前十,就開一篇把自己的買賣心得作個記錄吧XD


 


 


3.24 開幕名單


投手

岩隈久志


投手杉內俊哉
投手姜建銘
投手寺原隼人
投手山村路直
捕手里崎智也
一壘小久保裕紀
二壘本多雄一
游擊川崎宗則
三壘今江敏晃
外野多村仁
外野鐵平
外野ローズ
DH田上秀則



基本上沒有入手昂貴的大物,除了ローズ和山村外也沒有特別便宜的。可以說是小本經營吧~~


 


 


3.26


拖多村的福,開幕成績不錯。不過發現田上不會上場,就把他換成リーファー了。另外,發現投手不能一直不動,為了拼投手分數,把先發過的岩隈換成小野。


賣:岩隈久志、田上秀則


買:小野晉吾、リーファー


3.27


結果小野爆了~還害我負分。繼續賭明日先發,把小野換成平野!


賣:小野晉吾


買:平野佳壽


3.28


平野表現平平,不過軟銀打線大爆發幫我賺了不少^_^另外,發現リーファー對左投不會上,就換成今天表現很旺又便宜的坪井了。還有投手賣掉平野,但還是買不起看好的加特生,所以只好買便宜的スウィーニー


賣:平野佳壽、リーファー


買:スウィーニー、坪井智哉


3.29


結果坪井遇到左投沒上-_-" スウィーニー和加特生都小爆,分數倒差不多。今日軟銀打線持續爆發,川崎和本多替我盜壘取了不少分,加上手上的山村撿到一勝!單日排名前十!分數大耀進!


另外,為表支持,我要拼明天的神內了!


賣:スウィーニー


買:神內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