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告後經歷了半個球季,SHINJO終於在今天結束了他職棒生涯最後一場球季賽。沒有期待的大復活、也沒有激情的吶喊。SHINJO在和滿場球迷共同回顧自己的野球人生後,在淚眼中褪下球衣,只留下了衣服上的感言,以及那寬闊的英雄式背影。


我覺得很棒!在最後的告別時分。創意無限的SHINJO沒有說出隻字片語,而只是用真誠的自己來向球迷做出告別。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看了影片回顧,SHINJO帶來的一幕幕激情畫面又再度浮現,那個當年阪神隊的小朋友,在今日看來竟是如此的雄壯豪邁。我很喜歡SHINJO越洋挑戰後回來和日本火腿共同寫下的美好故事。不負北海道球迷熱誠的連署邀請,SHINJO不但用再見全壘打幫助火腿挺進04年的季後賽,而在今年更和隊友替球隊奪取了季賽第一的榮耀,這個時刻的引退典禮,無疑是最美好的。不但帶著既得的榮耀,也保持著繼續向前的期待。在高潮時寫下句點,是屬於SHINJO的帥氣Style !!


和田中擁抱後的消失全壘打、明星賽的帥氣盜本壘。不只手臂舞動出的雷射光,SHINJO彷彿全身都在棒球場上放送著屬於熱情的閃光。實在難以忘懷.........那一個會在球場上cos 假面戰隊、以及會在預告全壘打後採取觸擊的帥氣男子。


無論如何,請好好珍惜這位男子在棒球場上最後的激情吧!



Yotube上的引退影片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