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年日本一的激戰終於結束了。

    對大榮迷來講,今年無疑是最美好的一年。

    在沈浸在喜悅的狀態下,想與大家分享分享小弟的心情。


    我想..對兩隊的球員來講,確實都已無須再苛責了..

    他們的奮戰,已經為我們帶來的近年來最精彩的一次日本一

    三場再見安打、四場的一分差,錯綜複雜的戰情牽動著無數球迷的心

    仔細回味起來..這份回憶怎麼說也說不完..

    不過,今晚只談心情..不談比賽..


    從「認真」的接觸大榮,也不過是2002年以來的事。

    因為老王、因為秋山,更因為大榮經營台灣球迷的用心,

    吸引了自西武王朝解散後的就鮮少注意日職的我


    更幸運的是,在台灣還有一批喜歡大榮的前輩們,透過他們文章的引介

    以及提供的資訊,把我更進一步的帶進死忠鷹迷的世界。



    幸運的,大榮今年所向披靡,銳氣十足的年輕投手陣加上無堅不摧的三

    割打線,使的大榮終於脫穎而出,站上日本一的舞台。缺乏電視轉播的

    缺憾,反而讓我有能和眾多鷹迷們一起看轉播的機緣,還記得日本一的

    第一場,巨蛋餐廳裡40多人的喝采,證明了我們並不孤獨。眼中看著表

    現精彩的球員,身邊有共同信念的伙伴,「異體同心」,這句大榮今年

    決戰的座右銘,我們都感受的到!


    接下來的幾場或悲或喜的比賽中,不管是在電視前,還是在電腦旁。不

    管是文字轉播,還是電視轉播,都有著許多台灣球迷一起為大榮加油。

    看著看板人數閃耀的「HOT!」,實在讓人不得不感動終於有吾道不孤的

    一天。


    七場比賽結束,想要訴說著什麼,卻又有種難以描述於萬一的感覺,我

    想這種當下的感動,可能是種無法分享的幸福吧..:p




    最後,很多朋友一定都聽我叨唸過了^^。PTT 的大榮版的成立,是為了

    能讓更多球迷,有個可以瞭解大榮的園地,有個分享感動的所在。我不

    知道這次日本一的奮戰,是否能足以感動大家來支持大榮,但還是很希

    望看到大家,一起來分享這當下的感動。



    講的好像越來越客套了..:p,總之,感謝大家一起陪大榮走過這場日本

    一的奮戰,未來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大榮,支持本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