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軍營裡過著忙碌緊湊的生活..在點點滴滴的零散時間中...

    面對著眼前空白的信紙,在下筆之間總是有種微妙的感覺..在此

    之前,不曾寫過或收過這麼多信件,從此之後,大概再也不會花

    下這麼大的精神和心裡在信紙上刻下這歲月的心情吧...


    畢竟,現在是的一切都可以e-mail到府的時代,古代所謂遙寄千

    里音訊的「筆談」,在現今也不過是動一動滑鼠就可以辦到的小

    事,我想..也只有入伍生時期這種什麼都不方便的情況下,才有

    讓人機會重溫元稹、白居易這種千里寄情的心情。


    至少,我是用浪漫的心情來看待收信與寫信這件事的。雖然,我

    信中的牢騷和屁話可是一點都不具文人的浪漫情懷。


    什麼資訊都可以當天傳遞,好歹也已經是個地球村的世界吧?可

    惜現在所處的世界是另一個不同的時間在運轉的,資訊不通、消

    息斷絕,甚至連簡單的寄信收信都會有個好幾天的落差。如果真

    要講說對新訓生活的不適應,大概就是這種時空感和外面世界的

    脫節吧!



    不過,這種沒效率倒讓我遇到了一件值得珍惜的巧事,上週,在

    同一天裡,我收到了從三個不同地點寄來的信,在日本的瑋珊、

    在加拿大的尚昀、還有在美國的育如"姐"。三個不同國家、不同

    時間所寄出的信件,在同一個時空點來到了我的手上,這種美妙

    的機緣,應該會是我當兵生涯很值得回憶的一幕吧...


    寫出來沒有什麼目的,只是告訴幾位大德,雖然我不知我有時間

    回信會到什麼時間,但是看到你們寫的信...


    我很開心,謝謝你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