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週,應該是下到部隊以來改變最大的一週吧..


   由於七月的精進案,除了連長換人之外,連帶也來了兩個新來的政戰排長。

   而我..在上週回營之時,依然是個沒有排組、沒有領導加給的見習官。由於

   新來的連長心機、手段都遠不如上一位,加上兩位新來的志願役政戰排長為

   人都相當的瞎,本來身為主官眼中釘的我們雖然不至由黑翻紅,但至少比起

   來,顯的總是不那麼黑了..一切,似乎變的更美好?


   未料週一營長心血來潮的指示,當下改變了我這週..甚至是我未來七個月軍

   旅生活的命運。因為旅部人事作業疏失而空下來的「保官」位置,先由營部

   連派兩個見習官頂上,很不幸的..連上長官在討論後指派出了一個人..那就

   是不幸的小弟我..


   保官,是營部連保修排排長的簡稱,同時具有該營二級廠廠長的身份,業務

   吃重的程度,被大家視為全營最賽的軍官缺,義務役?專長步兵?和我八竿

   子打不著的相關係數,讓這週連上的弟兄都整天用的語氣問我:「排,你真

   的要接保官喔?」雖然我一直不願意正式承認,但這顯然就是我的命運,我

   就要這樣接下保官的位置,雖然我還是個沒有上線、沒有領加,保修業務什

   麼都不會的見習官。


(老實說,還蠻想給他申訴下去的..




   保官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帶領著整個二級廠作業,偏偏敝營二級廠最近角色

   吃重,除了應付軍團檢缺失複查、還有向國防部做二級廠示範驗證的任務,

   雖然我現在只要整天做鎮在二級廠,學著掌握盯住大家的進度、但是每天晚

   上的陪同加班也是讓我大為吃不消(接下保官後陪同加班時間分別是兩點、

   兩點、一點半)加上揹值星的政戰排長只是個什麼都不會,只會耍任性的小

   白,搞的我最近還常常要幫他收拾爛攤子。(最讓我度爛的是,他連聲謝謝

   都不會說)這週真的是完全心力交瘁的一週啊..


   ==========================================================


   颱風要來了,我下週會不會遇到救災的新體驗呢?好期待二級廠整個淹掉的

   時候啊~~(爆走中)唉~~我只希望到時候下基地,不要叫我測這什麼天殺的

   保修專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