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袋算是日本新興的流行區。車站內人來人往,熱鬧非凡。在邊看地圖邊找路的尋覓過程,意外的發現了車站地下街的KERORO專賣店,我們三人當場興奮的採購起來,三人一人買了一支會出聲的小玩偶,嘿~等回家來練習共鳴吧~kerokerokero……



 




池袋的KERORO專賣店


正確來說,所謂的餃子商店街位在池袋SUNSHINE CITY的室內主題樂園NAMCO NAMJA TOWN」中,而「NAMCO NAMJA TOWN」這個頗具範圍的主題樂園,則包含有餃子商店街(福袋餃子自慢商店街)、冰淇淋城(アイスクリームシティ)、泡芙雪糕共和國(東京デザート共和国)以及按摩之森(りらくの森)四個主題展區,另外還有許多要另外付費的小遊樂設施,這些遊樂設施大體來講比較適合年輕男女,其中還不乏給情人大放閃光的愛情告解台,應該還蠻適合情侶一同去遊玩的。


  




內容豐富的室內遊園地:NAMJA  Town 


 



 


  NAMCO NAMJA TOWN網址:http://www.teamnamja.com/tp/namjatown/guide/


 



 


當然,「吃」才是我們來此的重點,餃子商店街裡面共有十一家餃子店,主要販賣的是各家招牌的煎餃。販賣的餃子各有特色,一盤售價約400~600日幣不等,至於各家的招牌餃子就有待大家自行發掘了。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包王」,這家店在大阪的浪花餃子商店街中也佔有一席之地,他的餃子略大,皮厚餡多,充滿飽足感。





各式各樣的餃子一盤接著一盤,不過仔細一算,這一餐在我們的行程當中,也是消費相當可觀的一餐啊~

















餃子商店街街景


 


 










吃完餃子後,總要吃些甜的、涼的來轉換口感,這時雪糕區和冰淇淋區就是絕佳的選擇啦!在冰淇淋區中,我選擇的是土耳其冰淇淋。他的特色是黏性超強,口感厚實。販賣的外國人在冰弄好後可都還會故意在你面前把冰倒轉一圈,相當有趣。



吃飽喝足,今天歡樂的一天也宣告結束啦~



 池袋街頭歡樂的遊樂場


 



2006日本之旅照片:池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