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還沒有決定要吃什麼,不過之前做了網路上的功課,打算先去吉祥寺一帶找找網友推薦的佐藤松阪牛專賣店,嚐嚐大家狂推的肉丸。於是沒有走回來時的三鷹站,而是選擇了穿過井之頭恩賜公園,往吉祥寺方向進發。



 

井之頭恩賜公園是個自然文化的大公園,內有小湖及井之頭自然文化園(是個動物園),裡面也棲息著一些伴水而居的小動物,聽說春天時也是個賞櫻的好所在,可惜現在已經過了櫻花時節,公園內滿是綠蔭。在小雨中走來相當的清幽。



 


 



井之頭公園一隅




 



 


 


 

 


走到了吉祥寺站,在一番找路認路的探索中,終於找到傳說中的佐藤松阪牛專賣店,興許是這家店的外國人生意作的不少,他負責銷售的店員竟然都會說中文。聽店員一解說,才知道他有現場販售牛肉丸、可樂餅還有炸雞和烤豬肉等食品,不過他最負盛名的食品的炸豬肉丸卻是要排隊購買。看著後面有些數量的隊列,我心想:千里迢迢找到這裡,總是來吃點店家「味自慢」的食品吧!於是把心一橫,加入排隊的人龍當中,別看前面不過十幾二十人,但是等待一鍋鍋炸肉丸的量產可也時間不短,加上數量有限,不時又遇上買到個人上限二十個的顧客,這一等下來卻也等了四十分鐘。>_<|||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買,早已飢腸轆轆。當下在路邊找張椅子解決起來。炸肉丸的確是相當的美味,充滿肉感,而在洋蔥的調和下也不會顯得太膩。加上份量十足,兩個就已經足以解決一餐(女生估計一個就夠了)。加上價格便宜,單價180,五個以上一個只要120。可說是個C/P 值超級高的產品!不過平心而論,雖然好吃,但要排個幾十分鐘來購買,可能沒有那麼必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買些小牛肉丸或可樂餅嚐嚐,倒也可以省去一番排隊的功夫。


 




 



    佐藤松阪牛肉專賣店





    豬肉丸一個180,五個以上單價120


    小牛肉丸一盒十個350


    可樂餅一個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